江城万世。

江城/江临。
跑路了,在wb江城十四啾

【周江。贰】冷酷总裁的极品二当家之漫漫追妻路。

督促我更文的搞事组,欢迎来搞。
管理前五先到先得。377290752。

好久没更的霸道总裁,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想我。

本文统一tag:冷酷总裁的极品二当家


——————————————————

周泽楷这段时间心塞的要命。

自己的准媳妇被亲妈坑回了娘家,三个月束手束脚不说,还要装作陌生人。不能随便亲亲抱抱举高高【bushi】,不能在人前秀恩爱撒狗粮,就连和江波涛一起办公都不能离的太近,否则被方·周妈妈亲派·明·间谍·华知道了,估计这漫漫追妻路又得向前无限延长了。

周泽楷心里苦啊。


于是。
我们伟大而又帅气的周总裁。
经过认真的学习与研究。
找到了一个可以嘿嘿嘿的方法。




“江。”
“嗯?怎么了小……咳,周总。”

江波涛将桌上散乱的文件合拢在一块仔细收拾整齐,听到周泽楷叫他下意识的望过去。

周泽楷坐在宽大的办公桌后面,挺直身体端正坐好,一本正经的脸庞仿佛蒙上一层寒霜却依旧帅气逼人。江波涛轻轻晃头回神,轻咳两声努力让自己看起来很严肃。

周泽楷微歪着头暗中观察自家助理偶尔露出的呆萌样儿,抿直的唇线略略翘起表明他现在心情很好。

“给你的。”
周泽楷把手边的一个深黑色文件夹推向江波涛的方向,指尖轻点封皮示意他打开看。

“这是什么?”江波涛眨眨眼睛露出疑惑的表情。
拿起文件夹翻开,加粗的合同两个字异常显眼。江波涛心里觉得好笑,视线下移继续浏览时笑容却僵硬起来。等到全部看完,才重重的叹了口气,眸中的无奈都快要溢出来了。

一份霸道的恋爱协议。
中心思想就是接下来三个月江波涛必须做周泽楷的临时恋人。三个月后,江波涛会收到一份丰厚的报酬。至于这种临时恋人具体需要做些什么,周泽楷的笑容已经传达了一切。

“怎么样?”是不是很棒棒?周泽楷在心里补上后半句。抬头去看江波涛的时候,原本漆黑如深渊的眸子透出一丝温暖的光亮,碎星似的光点迅速占领黑暗,散发着柔和的光芒,像是带有不寻常的魔力,诱人而致命。
江波涛本想要说出口的拒绝一下子哽在喉咙里,含含糊糊的说不清楚。被这样漂亮的双眸吸引,心尖儿蓦地柔软下来,只能半推半就的顺着周泽楷意思在合同的末尾签上自己的名字。

等周泽楷心满意足的将合同拍照发给周江两位妈妈,再把文件夹收进保险柜里放好,江波涛才吞吞吐吐的嘟囔出一句话。
“小周,我们这样算不算作弊犯规啊……”
“不算。”周泽楷回答的斩钉截铁,面上是一脸坚定。
“但是……”江波涛还是有些犹豫,眼神飘忽不定。

周泽楷突然起身,单手撑在办公桌上,上身越过这个距离,另一只手搂住江波涛的脖颈将他往自己的方向拉,直到额头相抵。

连呼吸都交织在一起。
江波涛觉得耳根发烫,但他盯着周泽楷的眼睛根本就挪不开视线。
原本平静的水面在倒映出自己的模样时泛起阵阵涟漪,甚至还有小水泡咕噜咕噜的冒出来,欢快的很。

江波涛呼吸一滞,就像是被周泽楷的眼睛整个吸进去。在一片黑暗中找不到出路,却又不愿意逃离那里。

被恶魔蛊惑也好,被附体也好,什么破规则,管不了了!江波涛心里想着,闭上眼顺势吻上去。
柔软又温热的触感,很熟悉,也很舒服。舌尖轻轻舔舐着唇瓣,来自恋人的安抚。呼吸渐渐急促起来,周泽楷的手也开始蠢蠢欲动。而这时,江波涛却主动分开。

轻咳两声试图掩饰透着薄红的脸颊,江波涛看着周泽楷一脸受伤的表情忍笑道:“周总,合同里可没有这条。”

没有吗?我记得有可以嘿嘿嘿啊。周泽楷一愣,下意识的就想开保险柜。刚准备转身江波涛的手就伸过来抓住他的领带。

眉梢轻挑露出意味深长的微笑,江波涛倾身歪头在周泽楷颈侧吮出浅浅的红痕。末了还故意用圆润的指尖划过精致白皙的锁骨,饱含深意的画个圈。就连声音也是刻意压低了些,充满磁性和温柔,对周泽楷来说有着致命的诱惑力。



“今晚十点,我在samsara等你。”





Tbc

评论(2)
热度(58)

© 江城万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