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万世。

江城/江临。
跑路了,在wb江城十四啾

有幸相识,最好的你们。

#没忍住还是动笔写了这篇。##送给我最爱的蓝雨。##给我蓝雨疯狂打call#

很少有时间静下来写一些东西。今天却想把时间全部奉献给蓝雨。

入全职坑少说也有两年了。我认识的第一个全职人物,挺戏剧性的。不是叶修,不是黄少天,而是周泽楷。
某一天有个家伙跟我说,他在全职群里皮周泽楷,问我要不要来玩。我当时还有点蒙,急忙上网去查周泽楷是谁。然后挑挑捡捡了半天,选了江波涛。
后来慢慢把全职看完,我的目光就全部集中在了蓝雨这个队伍上。
说实话,整部小说中蓝雨其实并不是特别闪耀璀璨。他们没有兴欣的励志,没有微草的“个人崇拜”,没有轮回的出彩,没有霸图的一如既往。
但就是这样一个战队,让我义无反顾的吹了他们两年多。

纵观全联盟,似乎只有蓝雨是个有缺憾却又十分完美的战队。蓝雨以包容著称,战队双核也算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虽有缺陷却能相互弥补,严丝合缝。

以我的文笔,写不出蓝雨的万分之一好。
我喜欢蓝雨,喜欢生活在蓝雨俱乐部里的每一个人。
魏琛,方世镜,喻文州,黄少天,郑轩,方锐【训练营】,于锋,宋晓,徐景熙,林枫,李远,卢瀚文,还有蓝溪阁和俱乐部的工作人员。

很高兴认识他们,每每闭上眼睛想起,就忍不住想笑。我怎么这么幸运,能成为蓝雨的粉丝。
千言万语不知如何开口。只愿蓦然回首时,能见你笑颜依旧,我便心满意足。只在心中道一声,有幸相识。

————————————————
某一个蓝雨夺冠赛季的夏休期,蓝雨那天的早晨一定是从鸡飞狗跳开始的。

魏琛领着方锐从H市坐飞机回到G市,在人来人往的机场一眼就瞧见了打扮休闲来接机的方世镜。三个人一起上了机场去市区的大巴,偶遇同在一辆车上的林枫和于锋。
早起的喻文州在小礼堂调试麦克风等娱乐设备,黄少天就在洒满阳光的走廊上挨个拍门,嘴里还念叨着什么。
最先开门跳出来的一定是卢瀚文,小小的少年总是那么活力四射。一大一小两个剑客在走廊上追逐打闹,差点撞到正好开门的宋晓。大心脏先生借着身高优势嘲笑了一下黄姓剑客的幼稚,接下来正准备启动的黄式机关枪被不知何时出现的徐景熙塞了一嘴不知从哪儿摸出来的棒棒糖安抚下来。李远抱着一箱零食从宿舍里出来,颇大的纸箱挡住了视线,摇摇晃晃的前进几步就和照旧最后出门的郑轩撞了满怀。两个人就这么坐在地上大眼儿瞪小眼儿,接着噗嗤一声齐齐笑出来。
那天早晨阳光正好,灼热暖心。

蓝雨的礼堂挺大的,足以装下蓝雨队员和公会骨干还有各式各样的工作人员。
礼堂被经理和梁易春领着其他人精心布置过。搭好的舞台正对南方,东北一隅有个木制的柜子,里面放着冠军奖杯和蓝雨队员拿回来的各种荣誉,满满当当塞了一柜子。
墙上挂着很多照片。
从第一赛季蓝雨成立,到这个赛季蓝雨夺冠。

魏琛和方世镜到的时候,蓝雨现任队员早已在喻文州的带领下站在俱乐部门口夹道欢迎。
黄少天第一个跳出来一边喊着老鬼一边去勾魏琛的脖子。卢瀚文也不甘示弱的扑了魏琛满怀,清脆的少年音大声喊着师公。一大两小闹成一团,笑声几乎能冲破天际。方锐趁机一巴掌拍在宋晓的背后,两个气功师勾肩搭背的找了个隐秘的地方交流战术。于锋绷不住笑到肚子痛,弯着腰扶着一旁的墙直喘气。林枫和郑轩击掌,郑轩看似懒洋洋的眼睛里终于闪出亮光。徐景熙和李远强制性把恢复过来的于锋拖走去干苦力搬箱子,只留下喻文州和方世镜还站在俱乐部的大厅里。

方世镜推了推滑下来的眼镜一脸的无奈,转头却和喻文州抱了抱,笑容一如当年。喻文州突然觉得鼻子一酸,前所未有的澎湃情感一齐涌上来。脱下稳重冷静的外衣,在曾经的队长面前,他还是那个波澜不惊却异常倔强的少年。
似乎时间就这么从指尖溜走,蓝雨就在风风雨雨中站了十几年。

方世镜拍拍喻文州的肩膀,夸了句干的不错。喻文州则点点头,笑如春风,轻声说道。
幸不辱命。

如果你问我世界上最好的地方在哪里。
我会说,是蓝雨。

纵使天塌地陷,荆棘丛生,冰雨光芒所到之处,皆为安乐之地。
纵使天地永夜,风雨大作,灭神诅咒降落之时,便是希望之源。

喻文州说,比赛还没有结束。
所以,蓝雨的荣耀之路,也不会结束。



by。江安城

评论(5)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城万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