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万世。

江城/江临。
跑路了,在wb江城十四啾

【第二十一期】七弦琴音,落殇满城——音殇七城太太的采访

给我专喻疯狂打call。@

荣耀刊组:

Lof音殇七城太太圈名音七,是一个专注于谦喻冷CP的太太,文风总体来说很细腻,细节描写十分到位,读来有一种淡淡的温馨。


音七在2015年9月在lof上发表了第一篇全职相关《【喻黄】百字令》,并在2016年4月入谦喻坑,第一篇谦喻是《声声慢》,从此成为坑中扛把子太太之一,产粮多多质量高高,实在是值得推荐。同时音七是一个妥妥的蓝雨粉,昔日笔者身为一个微草粉在QQ上经常被怼_(:зゝ∠)_。总而言之,太太是一个十分可爱的人,在这里倾情推荐哦⁄(⁄ ⁄•⁄ω⁄•⁄ ⁄)⁄


 


以下是采访:


Q:音七太太你好,我是荣耀刊组成员,今天来采访你,希望太太聊得愉快。


首先第一个问题,请问太太为什么想到要取这样一个lofID呢,有没有什么特殊含义?




A:ID是当初一个姑娘给我写的一句话里的,因为我圈名叫音七,那句话就是“音殇七城,……”后面记不清楚了qaqqq




Q:咳咳,好那下一个问题,因为什么契机看了全职?


A:…这个问题其实我也想过很久,我看全职的那一天是15年的8.17,在家里我妈还没回来,我很无聊于是我想起了空间里经常有人说的全职高手,然后就开始看啦。结果三周看完开学考爆炸了。捂脸。




Q:要好好学习【认真】,那下一个问题,最喜欢全职里面哪个人物,要理由


A:喻文州!(秒答




Q:理由呢


A:等一下呀我话多


喜欢喻文州是不需要理由的!!!(bu)好吧是这样的,当时看了六百多章的时候开始接触全职同人,最早看的是喻黄的慢慢相爱,因为当时还不怎么混lofter所以下的文包,感谢里面有这一篇啊!从一开始有点喜欢黄少突然变成喻文州一生粉了!然后继续看原著,刷完的时候还没有什么感觉,二刷和后来就越来越喜欢文州!文州的冷静,自信,骄傲,温柔,每一点都很戳心!




Q:咳咳,下一个问题,喜欢的CP?


A:叶喻!!!!!叶喻本命!!!!!还有谦喻!!!!!!




Q:那么谈谈对谦喻的看法?顺带你可以卖个安利


A:谦喻是个拉郎配。首先承认这一点,原著确实没有同框过…谦喻两个人的性格其实是很相似的,方士谦被叫做治疗之神,有傲气的资本,喻文州虽然手速有点先天缺陷,但是敢留下来,敢继续,带着蓝雨拿到冠军,本身也是极大的自信,喻文州内心的骄傲大概也是不比方士谦少的吧。但是方士谦更加直接,喻文州更加善于为人处世之道,两个人在一起真的是很棒的既互补也相似的情侣!具体可以见我的一个小分析quqqq虽然都是个人之见但是希望有同好来交流一下www




Q:好,回答的真棒给鼓掌!啪啪啪


下一个问题,对于微草和蓝雨有什么看法


A:首先谈谈蓝雨这个队伍,具有极强的包容力,虽然不是一个完美的战队,但是每一个人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每个人在一起的组合都是1+1>2的。蓝雨会拥有美好的前景,一是因为卢瀚文等人的不断成长和极大的上升空间、喻文州的战术素养可以不断提高,二是蓝雨训练营的无比厉害……能培养出一大堆可爱的厉害的新秀。


原文有提到过蓝雨的队内气氛非常和谐,蓝雨本身是一个双核战队,队内的和平是非常重要的,原著透露出来的信息无疑是正面的。还有一个可以通过李远在蓝雨迅速混熟、春易老来了还有人打招呼这些地方看出蓝雨内部的友爱。


然后私心。


喜欢喻文州的坚持和努力也喜欢宋晓的大心脏和第六人的精彩,喜欢黄少天的机会主义和剑动天下也喜欢卢瀚文一柄重剑谁都不怕,喜欢郑轩虽然喊着压力山大却能肩负起责任的样子也喜欢徐景熙矢志不渝的守护着大家。


蓝雨本身就是一个特别特别好的地方啊!


所以!蓝雨还有好多好多个夏天!!!


微草的话,是个很好的队伍,方神真好啊谦儿真可爱prprpr


微草的话,因为我一开始就是个彻头彻尾的蓝雨粉,所以对微草没什么兴趣……每天都在想王杰希没有喻文州好看没有没有……然后我被喂了一嘴谦喻安利,然后我发现,方士谦真好啊!方士谦怎么那么好!后来尝试着写同人的时候,因为要写谦谦就要写微草,所以无意间对微草的感觉都好了不少,王杰希真的是个很伟大的队长,方士谦是全世界最好的治疗!还有,很喜欢方士谦和袁柏清之间的传承。王杰希和高英杰也是,微草是个很幸运的队伍啊。




Q:正色】下一个问题,最喜欢原著里的哪些情节?


A:【详见长图彩蛋】




Q:咳咳,接下来一个问题,自己写过那么多文,有哪篇是像亲儿子一样的最满意


A:像是亲儿子一样满意啊…首先纠正我写文刚一年,完成了从傻逼初二狗到傻逼初三狗的过渡所以能看的都没几篇,不谦虚我们实话实说…最喜欢的是《影子》,还有江澄x黄少天的那篇。




Q:下一个问题,有写过肉吗_(:зゝ∠)_


A:【详见长图彩蛋】




Q:还有问题…有没有最想写的脑洞?能不能分享一点?


A:最想写的脑洞啊…有一个叶喻,反正是非原著向,要么古风要么黑道什么的x大概围绕一个主题,就是叶修说,喻文州,你口口声声说我利用你,可是我又有哪一次,是在真正利用你?另外有一个谦喻的!想写两人联手作战!古风或者真人荣耀,一定是要被群攻然后血战!还想写民国的谦喻,多重身份什么的想想就好有意思ovo




Q:顺带太太有什么规划吗!给个展望


A:规划!首先让谦喻谦的参与突破两百!然后今年士谦生日争取一人产出24H!明年文州生日开始约百日谦喻谦,然后争取同好群人数达到70!明年暑假如果可以的话准备约一个谦喻小料!跟群里的姑娘一起搞一搞啦www希望能和谦喻谦的姑娘们一直走下去,期间也需要大家多多支持啊orzzz




Q:哇祝太太能心想事成!还有一个问题,有没有什么对全职所有粉丝说的话_(:з」∠)_


A:2017动画首映一起搞事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看得出来音七是一个极为健谈的人【说白了是话唠bushi】,可能也有笔者和音七太熟的缘故……


彩蛋放送:


 


以下推文


一、【喻谦喻】声声慢


内容概括:原著向,细水长流的感情和水到渠成的在一起,字里行间都透着淡淡的温情。


从第三赛季开始的叙述,一直到第六赛季结束,谦喻两人相识相知到相爱,一直到携手走过一生。


精彩摘要:


他从来没有想过告白。初中毕业时他就大致了解了自己的性取向,害怕和不安让他一度低迷。而现在的他虽然知道这种性取向并没有什么错,但他还是不愿意告白。如果那个人不喜欢他,或者那个人根本就是个直男,这次告白会给他带来怎样的后果,他很清楚。


老实说,他第一次有些痛恨自己的理智。


叶秋没有再劝他,临走时给他递了根烟,留了一句需要的话就自己静静。


喻文州叼着没点火的烟,在寒风中吹了一个晚上。


链接:正文 番外一:慢行 番外二:24小时 番外三:朝暮 番外四:归来 番外五:王杰希不想和你们说话,并投来了他的日记本


 


二、【uu体】庙药情深


内容概括:庙药四人组——喻文州黄少天王杰希方士谦——的故事,身为一代宿敌,这四个人凑到一起那可真是妙趣横生。


当蓝雨遇上微草,当特能苏遇上公主病,当小话唠遇上大小眼,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精彩摘要:


方士谦的治疗封神和叶秋的一叶之秋封神大约是在同一时期。


不过一个人技术好了,遮都遮不住。这个时候的方士谦已经开始显现出治疗神的风范了。


“为什么这个奶比他们的坚攻手走位还要风骚?”黄少天一脸复杂地问。


“为什么这个奶看起来比他们的近战还能打?”黄少天一脸复杂地问。


链接:第一更(1~10)   最近一更(101~110)


 


最后的最后,给音七打几个合法广告:


2017谦喻谦24h整理


谦喻同好群:144473259


提过的少年郎太太的谦喻


谦喻拉郎分析


祝大家看得开心,粮吃的开心ww


 


被采访者: @音殇七城 


采访者/文稿: @霜落蒹葭 



评论(2)
热度(92)

© 江城万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