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万世。

江城/江临。
跑路了,在wb江城十四啾

【填词】我的荣耀。2.0版

原曲:类似爱情
填词:江安城


在原基础上稍微修改了几个细节。
————————————————

喻黄:
我关掉闹铃,翻身看着你
让阳光 倾泻在心里
训练营里面,是曾经的回忆
回头看 我的身边还有你


双花:
即使会分离,也要在一起
看繁花 依旧配血景
我想问问你,是否走到底
夺冠军 这是我们的约定


合:
一路走下去
我的荣耀还是你
在不在同个战队也没关系
多年之后 我们都 将退役
手牵手,并肩看风景
请你要牢记,剑与诅咒的意义
曾经也有疯狂的繁花血景
对于渴望 的胜利 是我们
一起努力的不朽动力



周江:
你想说什么,我都能懂你
不要紧 我会一直陪着你
请你要相信,我也很爱你
只是表达 这项技能有点低


韩张:
我就在这里,一直看着你
早晨时 还能再相遇
一如既往的,走在战队里
别担心 我会准时叫醒你


合:
一路走下去
我的荣耀还是你
这是一场不止你我的游戏
可能未来 依旧是 风雨荆棘
心所向,仍然是冠军
荣耀联盟里,没人比我更懂你
那是我们永生不灭的传奇
如果回眸 还能够 看见你
说真的 一辈子 不想忘记



评论
热度(61)

© 江城万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