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万世。

江城/江临。
跑路了,在wb江城十四啾

【百日魏方day12 橙汁不是你想喝就能喝的】

半古风无脑小甜饼。比较短。
ooc预警。
总是想玩嫩牛五方梗。

魏琛,一个来自2015年的大好青年,失足跌入时空隧道,刺溜滑进了方府的池塘里。

“你是美人鱼吗?”方锐趴在池塘边问。
“你是天外飞仙吗?”方学才趴在方锐身边问。
“你是道上的人吗?”方士谦双手抱臂,扬扬下巴一脸痞气。
“你是人吗?”方明华把魏琛从水中提起来好奇的上下打量,接着手一松把他摔在地上。

“锐锐,带客人去更衣。学才,你去厨房让厨娘给他做些吃的。士谦,你去库房里找些驱寒的草药给客人煮了。明华,你来我房里一趟。”终于及时赶到的方家大哥方世镜,解救了几乎要惨死在四方手上的魏琛。从此,魏琛开启了新的通关模式。

“知道这是什么吗。”魏琛颇有些得意的指了指晶莹剔透的玉碗里盛满的橙色液体。方锐凑上前闻了闻,皱着眉头一脸的高深莫测。“嗯…感觉又酸又甜。”
方士谦小心翼翼的尝了一口,清甜的味道在味蕾上绽放。他咂咂嘴回味了一下,嘟囔着说道。“不就是橙汁嘛。”

“不不不这你就不懂了吧。”魏琛端起玉碗跑到方世镜身边,殷勤的劝方世镜喝一口。“这可是我为世镜特制的”
方学才撇撇嘴,一脸的鄙视。“好狗腿啊。”

“又来讨好我?”方世镜尝了一口橙汁,满意的眯起眼睛享受。魏琛知道他喜欢喝这个,所以总是大清早爬起来出门去集市买橙子。府里没有榨汁的工具,魏琛就只能把橙子切成两半暴力挤压。
方世镜伸手去碰魏琛的右手却被他躲开,魏琛咳嗽一声装作漫不经心的模样看向别处。方世镜压了压上扬的唇角,恶狠狠的瞪了魏琛一眼。“又切到手了吧。”
“没有没有,瞎说什么呢。”魏琛忙不迭的抢话,方世镜却抓住机会握住他的手,蹙眉轻轻碰了碰指尖的伤痕。“以后别亲自动手了。这些汁水对伤口有刺激,是不是很疼啊。”

“其实…”
“嗯?”
“要不你亲亲我。”
“你亲亲我,我就不疼了…”
“……”

“流氓!”
魏琛再一次被四方丢进池塘。

评论(2)
热度(30)

© 江城万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