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万世。

江城/江临。
跑路了,在wb江城十四啾

【百日魏方day17 跨越十年的我爱你。】


魏琛看着方世镜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和挽着他的胳膊,笑颜如花的女生,此时藏在桌子下捏紧的拳头暴露了他内心的波澜起伏。

如果一切都能够重来,魏琛发誓,一定会先下手为强。

可惜,没有如果。

——————————————

“老魏,醒醒,快迟到了!”
魏琛努力眨了眨眼睛,耳边躁动的声音莫名带着点年少的青涩感,感觉很奇怪。魏琛把眼睛悄悄睁开一条缝隙,映入眼帘的身影是自己最为熟悉的人,方世镜。
魏琛把自己从被窝里揪出来,下意识的打了个哈欠。昨天在一二期“老人们”的聚会疯的太狠,估计是方世镜把自己搬回家的。
魏琛翻身下床趿拉着拖鞋在房间里走动寻找能穿的衣服,可没走两步就停了下来,忍不住皱眉。
房间里的布置他很熟悉,却也陌生。如果没记错,这是他和方世镜十年前一起在蓝雨俱乐部附近租的公寓。
魏琛嘴角一挑嗤笑一声,暗暗嘲讽自己真是疯了。左脚刚刚往前踏出一步,就在拐角和方世镜撞了个满怀。

“你怎么还不换衣服,训练都要迟到了!”方世镜看着魏琛一副没睡醒的模样气的要跳起来,恨不得把他摁进水盆里清醒清醒。昨天为了庆祝蓝雨成立疯了一晚,但是今天可还是要训练的。
“训练?老方你发烧吧,老夫都退……”话还没说完,魏琛自己先愣住了。

声音不对。

魏琛僵硬的移动视线打量方世镜。老版的蓝雨队服,总是被自己嘲笑老气的黑框眼镜,还有……一个新鲜水嫩的蓝雨副队长,方世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世镜被魏琛诡异的笑声吓了一跳,右手手背贴上他的额头,嘴里嘟囔着没发烧啊。魏琛都笑出了眼泪,扶着方世镜的肩膀弯腰直喘气。

天不亡我啊。魏琛心里有些得意的想着,平复心情后故作正经的拍了拍方世镜的肩膀。
“刚才我是起床气,咱们赶紧走吧,我可要树立个好队长的榜样。”接着一转身,哼着小曲儿回房间换衣服,只留下从头到尾一脸茫然的方世镜还在愣神。

只要抓住机会和方世镜告白,一切都会好的。没有婚礼,没有借酒浇愁,也没有那么多乱七八糟的事了。魏琛心里想着,突然觉得拯救世界的重担都压在了自己身上,一时间竟有救世主般的感慨万千。

方世镜一直觉得魏琛最近有点不正常。具体表现如下:
“世镜啊,你今天想吃什么,我去买。”
“世镜,你最近注意休息啊,比赛也不用太忙。”
“我擦叶秋那个不要脸的又抢咱们蓝雨的boss,世镜别怕看老夫去跟他掰扯掰扯。”
……诸如此类等等。

“队长大概是恋爱了吧。”其他队员都一副老气横秋的样子,方世镜坐在他们对面叹了口气,手里的筷子无意识的戳着碗里的饭。

“镜镜接电话啦~镜镜接电话啦~”方世镜红着脸按了接听键,在心里把魏琛摔摔打打了上千遍。
“喂?”
“世镜,你来一下天台。”

等方世镜踏上天台时,魏琛已经靠墙站了有一会儿了。魏琛穿着蓝雨队服,方世镜却硬生生从他脸上瞧出了一股沧桑感。
“你找我有事儿啊。”
“嗯。”
“说吧。”

“世镜……我…我爱…”

“老魏醒醒,别睡了。”叶修一把把被子掀开,嫌弃的瞥了他一眼。魏琛迷茫的眨了眨眼睛,突然产生了一股和叶修拼命的想法。
“我靠叶修!我tm话还没说……”
“说什么说,世镜把你的伴郎服送来了,赶紧去试。”

魏琛穿上伴郎装,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叹了口气。

没有谁是救世主,没有如果。

评论(3)
热度(21)

© 江城万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