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万世。

江城/江临。
跑路了,在wb江城十四啾

【百日魏方 day22】不死不算爱,不悲不叫情。


就记个梗写一小段。今天上课去了忘了自己还有联文。随心瞎写,想啥写啥。


————————————————

老家里的人都说,不死不算爱,不悲不叫情。方世镜觉得,说的很对。

方世镜第一次见魏琛的时候,他就想好了过年回家怎么拒绝父母安排的相亲。
“爸妈,我爱上了一个人类。”

方世镜的家族地位很高,血统纯正,所以并不惧怕阳光。但是方世镜却不喜欢出门。
在魏琛眼里,方世镜就是个白白嫩嫩的清秀男子。天一热就不愿意出门,只到日暮时才肯跟着魏琛出去压马路。

两个大小伙子,手里拿着串儿和冰糕,晃晃悠悠的享受着晚风。

等到真正夜深的时候,魏琛扬起脖子,方世镜凑上去嗅了嗅,张开嘴小心翼翼的咬住再吸一口。血液滑进喉咙,味道弥漫在口腔之中。

啊,好甜。
这是方世镜最喜欢的味道。


方世镜的时间很漫长,可魏琛不是。

不死不算爱,不悲不叫情。方世镜秉承着这一信念,给魏琛盖上被子。
他很累了,他也是。


高傲的血族大小姐,锋利的獠牙抵住昏睡中人类脆弱的肌肤

“你在威胁我?”
“别这么说,你父母也不会放过他。”
“……”
“既然你不想跟我结婚,那我们做个交易吧。”


我只是爱上了一个人类,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
跨越物种如何相爱?他会生老病死,而你只能眼看着他化为尘土,却无能为力。
……就没有别的办法?
如果你不想拉他去地狱,那你就要到黄泉路走一趟。二选一,很公平。

我选择……

考虑该打个tbc还是end。

评论(1)
热度(11)

© 江城万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