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万世。

江城/江临。
跑路了,在wb江城十四啾

【百日魏方 day37】记蓝雨第一次新年晚会筹备②

今天有点忙,所以干脆给晚会筹备写了二。依旧迷之画风。偷偷告诉你们,剧本是方世镜写的。



——————————————

“喻贵妃到此有何贵干。”
方世镜着一身素白长衫,布料却如同往日一般柔软精致,还绣着暗纹,不像是身处冷宫的妃子该有的穿着。他跪在地上,摇晃着矮矮的小床,孩子咿咿呀呀的声音让喻文州觉得刺耳不已。
相比方世镜的素净,喻文州一身华服,身上带着精致的珠翠首饰,清瘦的骨架却将衣服撑起通身的贵气,清秀别致的脸庞露出微笑。
“方世镜,你知道吗,你就是活该。”

喻文州前行几步,看着方世镜勉强挺直的背影笑容里的讽刺愈加明显。

“你满心想要他专情于你,可你又曾想过,他是帝王。”
“后宫三千为你而空?……都是笑话!”
“你知不知道我费了多少心思才坐到这个位置!?”
“他让我受尽荣宠,却连个孩子都不肯给我!”

喻文州的声音有些哽咽,晶莹的泪珠顺着白皙的脸庞滑落,砸在地上水花四溅。方世镜愣了愣神,却还是低头看着摇床里快要睡着的孩子。
喻文州已经有些歇斯底里,满身的珠翠随着他的动作叮当作响。过了一会儿,喻文州像是闹够了,后退两步跌坐在地上,双眸失去了往日的神采,低声呢喃。
“他毁了我的婚约招我入宫,给了我分位却不肯给我孩子。”
“方世镜,知足吧。”

喻文州起身,拍了拍衣角沾上的灰尘,转身准备离去。
“他有太多事情需要周旋,他不能有软肋。”
“……魏琛在拿我保护你。”


“啊,我突然觉得魏老大好渣啊。不仅渣方副,还渣文州。”
黄少天拿着苹果咔嚓啃了一口,含糊的嘟囔。魏琛拿了一杯酸奶在吸溜吸溜,还不忘一巴掌呼在黄少天的后脑勺上。
“臭小子说谁呢,剧本又不是我写的。”
“你老大我可是专情专一的三好青年。”
“那三好?”
“人好,活好,技术好。”
“噫,肮脏的成年人。”

方世镜:小喻啊,排练感觉怎么样?
喻文州:感觉挺好的,影帝之魂都燃起来了。




啧,可怕的蓝雨人。


END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城万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