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万世。

江城/江临。
跑路了,在wb江城十四啾

【百日魏方 day42】一份来历不明的调查问卷。

方世镜前两天接到了一份没头没脑的调查问卷。
问卷不是从第一问开始的,三十九问就结束了。而且中间还有很多序号不全。
也不知道哪根筋没搭对,方世镜活动了一下手指,开始认认真真填问卷。

——————————:)——————————
11.甜党还是咸党?
我是甜党,不论豆花还是粽子。他跟我不一样,他是个北方糙汉子,吃咸的比较多。

12.对对方的初印象?
叼着根烟邋里邋遢的窝在网吧角落,满口脏话,但技术特别好。

13.现在的印象呢?
…似乎和最初没有什么变化?

14.相处日常?
很久没见面了。没什么日常。

15.列举双方5个共同点?
喜欢荣耀,喜欢蓝雨,喜赛场上的感觉,喜欢他,他也喜欢我。

16.对对方印象最深的5个地方?
满身烟味。这个最值得控诉好吗。一个北方人,特别喜欢粤菜,及其喜欢往茶楼跑。一个糙汉子却玩术士,这个当时蛮惊讶的。没了

18.评价对方的颜值?
还行吧,收拾收拾还能看。不过我肯定比他帅。

19.评价对方的声音?
……糙汉子音?

20.最喜欢对方哪一点?
都喜欢。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啊,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21.最讨厌对方哪一点?
没有。

22.为对方做过什么吗?
……帮他洗衣做饭算不算?

23.双方的攻受?
我……嗯。

24.对方的色♂情指数?(0-10,理由)
…这什么鬼问题

25.觉得对方如果有异能会是什么?
大概是有用不完的钱吧。还有……永远年轻,这样就能永远打荣耀了。

26.用一门科目形容对方?原因?
地理吧。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27.向对方安利一本书?
我看书也比较少……四大名著?

28.是否想与对方见面?
想啊。

29.为对方选一首出场bgm?
动次打次动次打次苍茫的天涯……

30.见面时的衣着选择?
就……正常的衣服。

31.见面的开场白?
我回来了。

32.见面后打算做什么?
吃吃喝喝,做爱做的事【bu

33.现代背景下,对方会是怎样的反派?
…猥琐的反派。

34.为对方写一个非人类的人设?
大概是……看似恶毒其实心地善良好助人为乐的毒蛇祭司。

35.梦见过对方吗?
梦见过。

36.一句话描述对方在你心中的地位?
他在我心里没有地位,因为我心里除了他,什么都没有。

37.如果可以自由选择,希望与对方是什么关系?
相守一生的爱人。

38.对于两人的现状是否想要更近一步?
已经很近了。

39.对ta讲一句真心话?
我爱你。





END

——————————————
问卷节选自空间的某个互相伤害四十问。
这篇是方世镜视角,说不定下次就是魏琛视角。

评论
热度(17)

© 江城万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