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万世。

江城/江临。
跑路了,在wb江城十四啾

【黄少天生日贺】请允许我对你说一声谢谢。




“叮——”
一条新消息。
恭喜您获得“蓝雨剑圣生日会特别活动”的一等奖,请查收。



——————————————

你打开了文字下的附件,是一段视频。时间并不长,且视频封面是一张手绘的蓝雨队徽,虽然你觉得画的有点丑。
你犹豫了一会儿,还是点开了播放键。

画面开头晃动的很厉害,过了大概十几秒才稳定下来。
突然一个人进入画面中,在镜头前坐定,整理一下衣服抬头对你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你捂着嘴差点叫出声来。
这个人你非常熟悉,无论是身上的蓝雨队服,还是一头刻意打理好却总是随着主人的动作而张扬夺目的棕发。你半天没有反应过来,视频中的人却先开了口。
“你好,我是黄少天。”
“首先恭喜你拿到一等奖啊,没错一等奖就是本剑圣亲自录的粉丝福利视频!”

他的眼睛很明亮,甚至在灯光照耀下你会觉得晃眼。就像是能照亮黑夜的太阳。他顿了顿,接着说。

“我看过你填的资料了,是个女孩子吧,唉…我们蓝雨就是缺女生资源啊……”

他微微低头叹了口气,你没忍住噗嗤笑出声。在你看来,似乎是大型犬沮丧的垂下耳朵和尾巴。等他再抬起头时,又是满脸笑容。

“谢谢你对蓝雨的支持,对我的支持。”
“一直以来,我都很感激。”

他的目光柔和了些,散碎的刘海投下一片阴影。像是在回忆什么,他无意识的挠了挠头发。

“我出道之前,魏老大就走了。只留下方爸一个人带我们。”
“我记得特别清楚,在第四赛季前的一个晚上,方爸把我叫到他宿舍里,跟我说了很多。从出道后的比赛,到好好照顾身体。他絮絮叨叨的叮嘱了很多,比我还能说,但是我知道方爸眼眶红了,嗓子也哑了。”

说到这里,他停下来喝口水,咂咂嘴又继续。

“方爸说,等我出道以后,不能总想着比赛,总想着赢。有时候,特别是觉得失意的时候,也要回头看看那些支持我的人们。”
“我小时候很狂,长大了才知道什么叫人外有人。你们伴我一路不离不弃,在我因新秀墙撞的头破血流时的安慰,在我拿到冠军时你们的欢呼。”
“我都听得到。”

“你们就在这里,一步也不挪动,坚定的做着我强大的后盾。或许其中有人曾来过又走了,也有人走过又回来了。”
“但是无论如何,我都要跟你们说一声谢谢。”

他的表情很严肃,目光温和平静,脸庞带着岁月的痕迹。你盯着他的模样突然笑开,你发现你喜欢的这个人早已褪去当年的青涩的模样,变成一个成熟又富有魅力的男人。



“希望你们陪我走过的这段路,没有辜负你们的青春,没有觉得后悔。”
“你们为我加冕为王,我愿你们的荣耀,永不散场。”






黄少天这个名字,本就该是一道无比闪耀的光。
————江安城。

评论
热度(26)

© 江城万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