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万世。

江城/江临。
跑路了,在wb江城十四啾

【百日魏方 day52】一份来历不明的调查问卷。

魏琛篇。



1、请问对方的称呼是什么?平时你们如何称呼对方?
老方,世镜,镜镜,镜。他叫我一般都是老魏,偶尔喊过阿琛。最恶心的就是喊琛琛……

2、形容一下对方,要求夹带比喻,比成动物或者事物。
嗯……看起来人畜无害兔子,真逼急了张口就能咬。

3、给对方起一个高度概括,有创意的绰号。
绰号……方世玉?或者小镜子?

4、两人有身高差吗?差多少?
忘了,没怎么注意过。

5、对方有哪一点吸引你?
那一点都。

6、你们最大的共同爱好是什么?
多了去了。荣耀算其一吧。

7、回忆一下,过去是否存在某个巧合,或者一念之差导致二人不能相识?
我们俩第一次见面我差点被车撞算不算?

8、了解对方有什么喜好吗?有没有什么平常不容易发现的小习惯?
其实特别喜欢甜食,还爱吃海鲜。

9、两人一起经历过最大的巧合。
忘了忘了。


————高深莫测的分割线————

10、甜的豆腐脑还是咸的豆腐脑?
那当然是咸的,老方他喜欢甜的,逼着我也吃甜的。

11、讲一件你最想打死对方的事情。
不敢打不敢打,老夫可是新世纪好男人。

12、先别打,继续答,讲一件对方让你笑得肚子痛的事情。
有一回喝醉了,大言不惭说要包养我,拍着胸脯要跟我签卖身契。结果还没签呢,两眼一闭栽桌子上睡着了。

13、夸一夸对方。(比如记忆力)
夸夸夸使劲夸,我们家镜镜怎么夸都不够。

14、能心平气和地答到这一题说明你们很厉害,形容一下两人平时的相处模式?
他凶我,我哄他。偶尔也凶他,然后立刻就被更凶回来了。

15、用你能想出来最肉麻,最动人的称呼叫一叫对方。
……我滴亲亲小镜镜?

16、举例两人最默契的经历。
两个人电话里约着去宾馆开房,买的润滑剂和套都是一模一样的。

17、定下一个世界观,分别给对方写一个设定。
荣耀里的术士呗。银发长袍,好看。

18、想象一下假使没有遇到对方。
没有假设。

19、展望一下未来!
未来就在眼前。一辈子携手到老吧。




END

评论(1)
热度(20)

© 江城万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