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万世。

江城/江临。
跑路了,在wb江城十四啾

【百日魏方 day57】某蓝雨粉的采访报道。



“我曾经是蓝雨的狂热粉丝。”
“现在也是。”
“蓝雨每个人的名字账号卡我都知道,包括转会的选手。”
“嗯…可能很多人都觉得,蓝雨的辉煌在第六赛季。那是蓝雨第一次捧起冠军奖杯。”
“因为喻文州和黄少天,因为剑与诅咒。”
“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很多老粉都忘不了第三赛季。”

“那是蓝雨在第三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索克萨尔的继任操作者方世镜,曾经的自由人。”
“第一次站在那么靠前的位置。站在整个队伍的最前方。”
“他拿着话筒,声音不大,温和却平静。”
“他说。”

“‘谢谢你们。蓝雨今年的路就到这里了。’”
“‘感谢每一位曾为蓝雨疯狂过的朋友。也感谢,曾经支持现在支持将来可能会支持蓝雨的粉丝。’”
“‘我得荣耀之路,可能在今年就会和蓝雨一起停止下来。’”
“‘因为我要去找一个人,一个你们都认识的人。’”
“‘那个家伙胆子太小了,看到你们就落荒而逃。我要去把他抓回来。’”
“‘在此我发布一个寻人启事。魏琛,男,25岁,索克萨尔第一任操作者,蓝雨第一任队长,蓝溪阁第一任会长。’”
“如果大家有他的消息,请马上与我联系。’”

“他说完这句话就退场了,这是他第一次走的那么匆忙。”
“其实我看到了,他眼角红了,像是有泪水。但是他的唇角却是上扬的,像平常一样,在笑。”
“我想,他肯定知道。”
“在某个不起眼的地方,有一个人在看着他。”
“那个人的眼睛,在发光。”

评论(2)
热度(39)

© 江城万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