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万世。

江城/江临。
跑路了,在wb江城十四啾

【百日魏方 day85】我的白菜你的肉。

今天在空间里看的视频来的灵感。
短打吧算是。


某一天,方世镜和魏琛去食堂吃饭。

那时的食堂师傅是个西北大汉子,因为儿女南下经商所以也跟着一起来了广州。师傅原来是酒店大厨,所以干脆在蓝雨食堂找了份工作。

蓝雨食堂那时候都是大盆菜,为了供应一帮嗷嗷待哺的训练营小萝卜头们。战队队员的餐,则是师傅单独做的,保证符合每个人的口味。

方世镜是南方人,口味清淡偏甜。魏琛是北方的,口味重,爱吃肉。
师傅每次给魏琛做吃的,必定放很多肉。
方世镜就很不平衡,他每次都是清汤寡水的鸡蛋西红柿里面和着白菜,和一点肉泥。

于是,方世镜等到魏琛端着加大号的面碗坐到自己对面时,罪恶的手拿起了筷子。从碗里挑出一颗白菜,装作不经意的丢进魏琛的碗里,嘴里还念念有词。
“多吃点蔬菜,注意健康。”
接着,方世镜屏吸凝神,体内的功力运转一个大周天,将内力集中在手上,以职业选手的迅雷不及掩耳之势……!!!
夹走了魏琛碗里的肉。

魏琛愣了愣,抬头看了看方世镜,又看了看自己的碗,嘴里的面条还没咬断,只能呼噜呼噜全吸进口里。
他伸手拿过方世镜的碗拨了一大半的肉进去。
“你多吃点,都瘦了。”

方世镜:////


END

评论
热度(33)

© 江城万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