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万世。

江城/江临。
跑路了,在wb江城十四啾

【周江/重制版】你以为的你以为就是你以为的吗?Ⅰ

之前的周江五十粉点文《如果有你,如果是你》的重制版,改了名字,内容也有所改动。

黑色的枪口抵上满是吻痕的胸膛,很带感的梗。


part1

23岁的周泽楷正值青春的大好年华。
一朝毕业,告别了生活四年的警校,告别了宿舍的“豆腐块”,告别了食堂每周三的蟹壳黄。拿着毕业证和导师推荐信,周泽楷凭借过硬的身体素质知识储备和英俊帅气却沉默寡言的个人形象,顺利挤进人才济济精英云集的S市警局。

长得帅是把双刃剑,一不留神说不定就从背后捅你一刀,拔都拔不出来。
初入警局的周泽楷还是个在刑侦组实习的小警员,平常的工作也就是坐在办公桌前整理资料写写文件。可是,天生丽质让周泽楷即使坐在角落也会浑身散发光芒,吸引方圆几里内的人。所以,当刑侦组门口再次被人挤满时,组长楚云秀黑着脸摔上了门。

隔壁的扫黄组组长魏琛不止一次想把周泽楷借走,但每次都被楚云秀以各种理由堵了回来。即使这样,依然未曾放弃治疗,锲而不舍的跟在周泽楷身后做思想工作。

其实说起魏琛,也算警局一号传奇人物。
不仅是副局长喻文州和重案组组员黄少天的恩师,更是跟着当年还是缉毒组组长的叶修,两个人硬是把漏网的逃犯从G市逼到S市,最后一举抓获,还跟当时的冯局长磨到了一等功,也是警局的元老级人物了。最近,这位大佬新接手了个案子,需要一位年轻英俊的男同胞。所以,隔壁的安静美男子小周再次成为魏老大爷的重点盯梢对象。

“诶我说小周啊,你说你与其窝在办公室里发霉不如跟我去出现场啊,年轻人就是要多活动!你看看我们家黄少天,天天跟个猴儿似的到处窜。”魏琛趁着快下班的时候把周泽楷堵在了刑侦组的门口,而楚云秀早就被魏琛安排的苏沐橙拉走去了食堂,其他人则眼观鼻鼻观口口观心,不敢轻易招惹这位大佬。
周泽楷先是借着身高优势俯视了一会儿魏琛,接着从外衣兜翻出手机看了看时间,抿唇犹豫了一会儿,点了点头。反倒是魏琛还愣了几秒才反应过来。
“你这是……同意了?”“……嗯。”
一天之内被堵了至少五次,再不答应估计连回家都会被跟踪的吧。
周泽楷有些委屈的想。

灯红酒绿的夜晚奢侈淫靡,更何况是S市最大的Gay吧。
周泽楷不太自在的理了理短上一截的衬衣,白皙柔韧的腰腹暴露在昏暗的灯光下,充满野性的张力。修长的双腿交叠,圆润优美的曲线捕捉住人们的视线。右手轻轻晃动着晶莹剔透的酒杯,周泽楷低头看着被四周灯光折射出五颜六色的液体,脑子里调动毕生所学开始规划接下来的行动。
这次的任务目标是一个A级逃犯,名字叫江波涛,代号九点水,据说还是局长亲自取得的,为了表示其严重性特殊性。虽然周泽楷第一次听到这个代号时还不自觉的抽动嘴角,但看魏琛一脸的严肃,周泽楷不禁心生敬佩之情——不愧是能和叶局长插科打诨的男人。
照片上的江波涛面容清秀,笑容温和有礼,怎么看也不像一个大型贩毒团伙的隐藏boss。不过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周泽楷认为长相终究决定不了什么,毕竟他自己就深有体会。

根据魏琛的下线传过来的情报,今晚江波涛会在这间酒吧里谈交易。而对于性取向早就公开江波涛来说,安排周泽楷做诱饵无疑是最大的成功。
来之前听魏琛念叨了好久,好不容易放松的周泽楷半趴在吧台上直直盯着对面的酒柜发呆。没一会儿,周泽楷觉得肩膀似乎被人拍了拍。忍住下意识的防御动作状似无辜的扭头,眼前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脸配上陌生却悦耳的声音,周泽楷过了几秒才从之前的状态中反应过来。
江波涛颇有些好笑的看着自己今天的“猎物”,丝毫没有陌生人见面应该有的生疏,直径走到周泽楷身边的位置坐下,唇角微微上翘。
“哈啰帅哥,我能请你喝杯酒吗?”

很久很久之后在王杰希家里聚会开party,饭后的娱乐活动是让老王帮忙算命。那个时候周泽楷才知道他是命中缺水。否则怎么一个抓了几年都没抓到的逃犯,偏偏第一天就给他碰上了,名字里还都是水。


tbc

评论(8)
热度(59)

© 江城万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