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万世。

江城/江临。
跑路了,在wb江城十四啾

【周江/重制版】你以为的你以为就是你以为的吗?Ⅱ

黑色的枪口抵上满是吻痕的胸膛。
《如果有你,如果是你》重制版。






part2

刑侦组的早会往往开的时间都很长,因为每次开会的人员不仅仅有刑侦组,更是群星璀璨,大佬云集。刑侦组,重案组,扫黄小队,治安大队以及正副局长等等等等……
周泽楷感觉揣在裤兜里的手机一震,下意识的伸手去掏,这个本来不显眼的小动作却被正四处张望的黄少天逮了个正着。黄少天一脸恨铁不成钢的用力拍了拍桌面,直接震掉了喻文州好不容易用筷子捞起来的馄饨。
“我说小周啊,你是新人不懂规矩我也不好多说什么,但是你居然敢玩手机啊玩手机!早会这么重要的早餐时间当然是要好好享受啦怎么能玩手机呢?念在你最近正解决魏老大的疑难杂症的份上就放过你吧,还不快谢主……”话还没说完,黄少天突然被塞了一嘴的馄饨。接着喻文州拍拍手,满意的看着那个本来被震掉在桌面上的馄饨被罪魁祸首解决。“不干不净,吃了没病。”
“呵,居然敢在本王面前称朕,黄少天你是想挨板子吧。”王杰希嘬一口豆汁儿,眯起左眼企图摆出邪魅一笑的姿势。魏琛顺手摸走放在一旁的油条,单手摩挲下巴上的胡茬咂咂嘴,止不住的摇头。“儿子大了,管不住了。”接着他转向喻文州,“儿媳你该好好管教一下了。”“呵呵,魏队说的对。”
周泽楷看着眼前的情况有些茫然的眨眨眼,坐在他身边的肖时钦好心的把自己带的灌汤包分他几个。
“小周,心静自然凉。”



江波涛微微皱眉盯着手机屏幕等了好一会儿,见一直没有收到回信才端起牛奶猛灌一口。
他现在所在的这栋别墅采光很好,内里布置也很简单舒适,颇合江波涛的心,杜明和吴启花了不少功夫才在市中心附近找到这栋别墅。而且关键在于,这里离公安局很近。
方明华将做好的三明治端上桌,一把抢过江波涛手里的手机丢在一边,面部表情扭曲。“我说江大大,你胃不好,能先吃了早饭再想你那个帅破天际的小男友吗?”“还不是男朋友……啊对了,今晚我不回来了。”江波涛弯眸,摆出一副乖宝宝的模样,在方·保·明·姆·华的监督下解决他精心准备的养胃营养早餐。
“是是是,您就不用担心我们了,放您的长线钓帅哥去吧,别把自己整进局子里就行。”杜明侧躺在沙发上撑着头,单手按动遥控器飞快换台,江波涛眯起眼睛朝他丢了一颗鸡蛋过去,吴启突然伸手半路截胡。“谢谢老大关心。”“去去去明明是给我的好吗!”
“你们给我适可而止!”方明华扶额。



To:小周
中午一起吃个饭?
From:江。

To:江。
好,电话。
From:周。






当着另外两个人的面回复完短信然后关掉手机,周泽楷转头定定的望着窗外景色出神。喻文州抿了口咖啡,叶修则倚靠在窗边抽烟,回头瞧了眼周泽楷,嘴角上扬勾起意味不明的笑。

“小周做的不错,继续保持。”
“嗯。”
“先这样吧,我们暂时不会过多插手,你自由发挥。”叶修靠在窗边掸掉一小截烟灰,“但是你得记住,听话的孩子才有糖吃。”
“…嗯。”






tbc

评论(6)
热度(26)

© 江城万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