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万世。

江城/江临。
跑路了,在wb江城十四啾

【郑徐】最害怕的事和最勇敢的事。

主郑徐,懒癌患者,欢迎捉虫,一切随缘。






提问:你最害怕做的一件事是什么?

郑轩:……跟徐景熙告白。


提问:你做过的最勇敢的一件事是什么?

徐景熙:在晚上的训练室被郑轩告白。


徐景熙和郑轩谈恋爱这个事儿,全队都知道,甚至七期里和景熙关系好的人也知道。但你要问一句他俩怎么在一起的,估计所有人都一脸茫然:不知道啊,好像自然而然就在一起了。


在徐景熙出道之前,是励志向"治疗之神"看齐的,毕竟不是哪个奶都能奶得住上天入地的"魔术师"王杰希。后来徐景熙出道之后才发现,在蓝雨,不想当顶级诱饵的治疗不是好奶爸。

奶爸冲在了最前面,那谁来保护奶爸呢?

这时候郑轩就被几双手一起推了出来。


"你们最近磨合问题有点严重啊。"

喻文州顿了顿,接着抬起头将视线从写满战术本子页面挪动到眼前的两人身上,不动声色的来回扫视。

"景熙先说,怎么回事。"

"嗯……是…是我的原因。可能最近太紧张了,晚上没休息好,不怪郑轩前辈!"

徐景熙才刚进战队不久,对这位几乎是蓝雨"传说中"的队长还是怀着满满的敬畏之情,甚至是有些恐惧。他被喻文州的视线盯的头皮发麻,鼓足勇气才哆哆嗦嗦的把话说清楚。

"阿轩你呢?"

喻文州没接话,转头又去看郑轩。

"啊……"坐在队长面前才难得有些坐相的郑轩挠挠头发,装作不经意的瞥一眼还低着头脸上写满愧疚的徐景熙。他重新对上喻文州的视线,深吸一口气。

"是我自己有问题,申请晚上加训,请队长批准。"

"好。"

这次喻文州干脆利落的应了一声,啪的合上手里的本子转身扬长而去。


"挺晚了,你要不回去睡吧?"郑轩小心翼翼的问。

"没事,我也加训!"

徐景熙吸吸鼻子,严肃又认真的盯住泛着荧光的电脑屏幕。郑轩无法,只能转过头把黏在徐景熙身上的注意力用力扯回来。


"郑…郑轩啊……你…你有听见什么声音吗?"

"啊?"

"现在挺晚了吧……大家应该都睡了吧?"

"是啊,这个点平常队长都查完房准备睡了,怎么了?"

"可,可是…我怎么听到走廊有……有脚步声…"

徐景熙从小怕黑,还怕鬼。

训练室就只有他和郑轩,两个人干脆都没带耳机,直接外放游戏音效。即使室内灯火如昼,耳边也不时传来击打键盘的噼啪声,徐景熙还是害怕的不行。现在郑轩因为他的一句话不仅停下了手上的动作,还转头直勾勾的盯着他,又把徐景熙吓出一身冷汗。

"郑轩……前辈?"

"景熙啊,"郑轩眯起眼睛,露出一个略显诡异的微笑。

"你背后站着的是谁啊?"


"嗝——!!!"

惊天动地的一声嗝,把郑轩好不容易营造起来的恐怖气氛震的烟消云散。郑轩没忍住,噗的一声笑出来,而徐景熙则愣住半天没回神,即使这样也还在不停打嗝。

"别怕,逗你玩的。"郑轩想伸手去拍徐景熙的肩膀安抚一下,结果却看见徐景熙红着鼻头,眼眶里蓄着泡眼泪,随时随地都能掉下来。嘴角耷拉的可下面了,还时不时冒出个嗝,看着就委屈。郑轩也愣了,他突然在那一瞬间体会到了言情小说上写的"心里最柔软的地方被击中了"是个什么感觉。

几乎是下意识的伸出手,郑轩站起身半弯着腰凑上前,慢慢将徐景熙揽进怀里,并不宽厚但有力的手掌按在后脑勺的地方,一下一下的轻抚。

"呼噜呼噜毛,吓不着。"男人低沉的声音带着听的分明的慵懒和磁性,还有丝丝未消散的笑意,在夜色里裹上一层薄纱,甜而不腻,像一股电流钻进徐景熙的身体,让他的脸庞不由自主的发热,发红。


"景熙。"

"啊?"

"在一起吧?"

"不要。"

"请你吃宵夜。"

"……"

"两顿!"

"……"

"一星期?"

"成交!"




评论(7)
热度(63)

© 江城万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