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万世。

江城/江临。
跑路了,在wb江城十四啾

【双乐】人间烟火,山河远阔。


双乐独立个体设定,18岁成人设定,双乐同居设定,原作向。

有菩库和r瑞…吧?






18岁是什么?

可能是甜甜的,香香的,软乎乎的蛋糕。

也可能是做不完的习题,考不完的试。

又可能是两双筷子两个碗,一桌丰盛的饭菜。


摩乐乐的18岁,是从收到一堆情书和礼物开始的。




"摩乐乐,可以请你帮我转交给乐乐侠吗?"

"这是我给乐乐侠做的巧克力,希望你能帮我送给他!"

"学长,这是我亲手做的礼物,麻……麻烦你了!"

诸如此类种种种种,摩乐乐一边笑着应付围过来的姑娘们,一边费劲的将东西一个个塞进书包里。


"可以啊,够受欢迎的。"丫丽也走过来凑热闹,等她打趣完摩乐乐,又从包里拿出两份礼物。"蓝色包装是你的,黄色是乐乐侠的,别拿错了。另外,18岁生日快乐!"

"到底是谁受欢迎你又不是不知道。"摩乐乐叹了口气,腾出手接过丫丽的礼物。"谢谢。"

"他人呢?"丫丽靠在摩乐乐的桌边上又问。

"早上校队有晨练吧……喏,来了。"摩乐乐下巴微抬,冲着突然聚成一团发出尖叫的女生们的方向扬了扬。


"谢谢,谢谢你们……麻烦让一下可以吗?啊……乐乐!"

乐乐侠提着两份便当一点点从女生堆里挤出一条路,将便当和书包放到座位上后笑着送走聚在一块的女生们。

丫丽看看乐乐侠又回头看看摩乐乐,突然笑出声来。

"丫丽你笑什么?"

"笑你们啊,明明是两个除了眼睛以外都一模一样的人,可乐乐侠就是受欢迎一些。"

"性格问题吧,他可是灿烂的太阳。"

"那你呢?"

"是摩罗地海哦,静谧又温柔的海。"

乐乐侠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的,他回答这个问题时笑地很温暖,丫丽见状摊摊手,转身走回自己的座位。"你们还是快点吃早餐吧,一会儿上课了。"

乐乐侠挨个打开便当,将明显丰盛一些的那一个推给摩乐乐。

"每次都把多一些的给我干嘛,你每天早上都有晨练,多吃点才对吧。"

"乐乐,这不是你挑食的借口,快把胡萝卜吃掉。"

"你就这样对待你的头号粉丝吗呜呜呜……"

"晚上我会在床上奖励你的。"

"嗯????"



昔日的庄园守护神现在和一个普通少年没什么区别,每天家到学校两点一线,想的最多的是中午吃什么晚上吃什么,偶尔也会为考试烦恼,为不及格的试卷纠结,为家长会而担心。

这种宁静而平凡的日子,乐乐侠很珍惜。

当然首先这得感谢菩提大伯和瑞琪团长。


"大伯最近在干嘛?"摩乐乐单脚翘起想把鞋脱掉,可蹦了几下没站稳身体一歪直接摔进乐乐侠怀里。

"和库拉旅游去了,说是明天能赶回来。"乐乐侠干脆自己浮空,把摩乐乐抱到腿上帮他脱鞋。

"明天你是不是要跟瑞琪团长一起巡逻?"摩乐乐从乐乐侠怀里跳到地上,把两个人的书包都甩到沙发那儿去,超仔和拉仔一会儿会把书包拿回书房,现在他准备抱着一袋薯片好好享受一下周五的夜晚。

"RK让我最近都别去了,明天他和团长到家里来给我们过生日。"乐乐侠将围裙罩在外面,拎着一兜子菜考虑晚上吃点什么。


摩乐乐和乐乐侠的18岁并不是被他人遗忘了,只是两个少年乐意自己单独过个生日。曾经一度互相见不到面的小超人和头号粉丝现在已经习惯了两个人的生活。

两个人的衣服,两个人的碗筷,两个人书包,两个人的被窝,像一对平凡而温暖的恋人一样。

"晚上没有蛋糕吗?"

"明天有。"

"我今天想吃!"

"我让超仔做一个?"

"我想吃你做的!"

"不行,吃了拉肚子。"


乐乐侠在尝试控制自己使用超能力的次数,改观人们对他的印象,让人们觉得他不只是单纯的超人而已。

他开始学着做家务,学烹饪,偶尔还会学一些园艺和手工,甩掉庄园守护神的头衔,努力去做一个普通人。

"做个普通人多无聊啊。"

摩乐乐曾经这么说过,但乐乐侠只是笑着看着他,然后走过去给了他一个拥抱,和一个又轻又甜的吻。

"正是因为有了你,我才想做一个普通人。"


"真漂亮!"

"什么?"

"你看!"

摩乐乐将乐乐侠拉到窗边,右手伸出窗外指向城堡,乐乐侠下意识的顺着他所指的方向看过去。

那是汇成星河的万家灯火和突然炸开的烟花的五彩斑斓,乐乐侠转过头,他看见摩乐乐被映亮的双眸,湛蓝色的眼瞳像是被海水精雕细琢过,璀璨夺目的惊人。

"乐乐。"

"嗯?"

"我爱你。"

"嘿嘿……我也是!"



人间烟火,山河远阔,无一是你,无一不是你。


评论(7)
热度(10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城万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