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万世。

江城/江临。
跑路了,在wb江城十四啾

关于帐号卡的胡思乱想⁽⁽◝( ˙ ꒳ ˙ )◜⁾⁾①

其实这是一个卡拟和master的故事,也是夜雨声烦和黄少天争宠的故事。【什么gui】
(^_^) 说白了就是关于如果账号卡拟人实体化了会引发世界大战吗的讨论。
cp:喻黄索夜微双花叶蓝
ps.账号卡是可以选择是否登陆游戏的。也就是说账号卡分为日常向和游戏向。日常向的账号卡和普通人没什么区别只是不得不穿各个战队的队服。
另外,有私设有私设有私设!【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咳,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夜雨声烦。

对,就是蓝雨战队王牌黄少天的账号卡,夜雨声烦。

别误会,我的出现是个意外。十分不美好的意外。
所以说这个狂刷垃圾话的家伙真的是我的master吗我更喜欢文州好吧!?

“队长队长队长这个真的是我的账号卡吗不会是你随便找的人骗我的吧一点都不像我而且没有本剑圣那么帅气又没有冰雨在手所以队长你是认真的吗认真的吗认真的吗?”黄少天表示他不能理解旁边两个自称是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的奇异生物到底是人还是鬼,明明他们只是账号卡吧。
“少天,安静点,索克萨尔会解释的。”

喻文州有点头疼。
他是在队长办公室发现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的。而且在之后长发15分钟的时间里 [ 参杂着来自夜雨的文字泡攻击 ] 成功接受了账号卡拟人化的设定并且接受到了来自荣耀联盟总部技术人员的邮件,大意就是在接下来的五天里和自己的卡拟生活在一起,促进职业选手和账号卡之间的关系更加紧密。喻文州很淡然的同意了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要跟在他们身边的决定同时通知了黄少天同志过来认识自己的账号卡,于是有了开头的那一幕。

“索索你说文州和少天其实是故意的把在我们面前大放闪光弹真的好么这里好歹是蓝雨俱乐部真是的注意一下影响啊队长和王牌都这样那战队的其他人也太受罪了吧你说对不对?”我靠在队长办公室的墙上摆弄着手里的冰雨顺口向身旁的索克萨尔抱怨。刚刚为了证实我们的真实性我特地召唤了冰雨出来,于是成功收获少天的兴奋眼神一枚。
冰雨散发出淡蓝色的荧光照亮了我的眼睛,即使在阳光下也是霸气侧漏!似乎是因为一些特殊材料的原因剑身显的流光溢彩,比君莫笑那把破伞好看多了哼╭(╯^╰)╮!

“夜雨,你很羡慕吗?”索克萨尔转过头对我笑了笑,一字一句里满满是笑意和宠溺,也没有对称呼有任何不满。真是的,那么多年,早就,早就习惯了/////!
“什么啊怎么会羡慕啊有什么好羡慕的我们也可以啊闪瞎君莫笑和百花那几个家伙分分钟不在话下好不好我是剑圣诶我有什么可羡慕的!”脸上泛起不自然的红晕,说话都有些语无伦次根本不过大脑。
“这可是你说的,那么……”索克萨尔突然转过身把我抵在墙上,嘴唇几乎贴在我的耳朵上,呼吸声和心跳声交杂在了一起,震得耳膜发疼。

“就从闪瞎蓝雨开始吧w。”



————————————————————
所以其实还是想写壁咚啊hhh(。・ω・) 
这章主要还是索夜后面喻黄就和索夜穿插在一起了当然还有客串的百花缭乱再睡一夏君莫笑和蓝桥春雪什么的。
总之就是索夜喻黄闪瞎全联盟的任务攻略get√

评论(3)
热度(53)

© 江城万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