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万世。

江城/江临。
跑路了,在wb江城十四啾

关于账号卡的胡思乱想⁽⁽◝( ˙ ꒳ ˙ )◜⁾⁾②

哟哟哟哟哟哟哟哟哟依旧是关于账号卡拟人的文文磨了这么多天终于赶出来了我也是挺醉嗯。
cp还是喻黄索夜主叶蓝双花辅当然这章有半章叶蓝和……三句话双花?
老规矩有私设有私设有私设,说三遍嗯。

————————————————————
许博远感觉现在心情挺复杂的。

蓝溪阁今天也是为野图boss做了充分准备,最重要的是战队那边居然还把剑与诅咒弄过来抢boss了。这感觉简直不能再好。【其实来的是索索和烦烦啦⁽⁽◝( ˙ ꒳ ˙ )◜⁾⁾】
许博远一脸欣慰的看着屏幕里充满活力文字泡大杀四方的剑客和旁边安安静静始终保持微笑的术士……还有周围莫名出现的粉红小花气场。怎么突然有种女儿女婿终于在一起了的感觉……许·小保姆·博·假卧底·叶神媳妇·远默默抽了自己一巴掌。

抢boss这项活动进行的异常顺利,虽然别家公会也有从中干扰但是仇恨还是蓝溪阁拉的最稳。许博远操纵着蓝桥春雪,集中精力准备对付快红血的野图boss。然后……他就被qq对话框闪了一脸。

叶·不要脸·大神·修 下午22:59
哟,小蓝在啊。

蓝桥春雪君归日 下午22:59
等会儿。

许博远爆手速回了一句立刻回归战场,随即就被刷了屏。

叶·不要脸·大神·修 下午22:59
抢boss呢?

叶·不要脸·大神·修 下午22:59
小蓝,小蓝?

叶·不要脸·大神·修 下午23:00
诶诶诶理一下哥啊qwq

…………

叶神,照你这手速我回不过来。处理好其他事情的许博远叹了口气,起身从卧室打开房门走向客厅,踹了一脚窝在沙发里玩手机的叶修。为什么叶神会在这里?因为他们已经在一起了呀⁽⁽◝( ˙ ꒳ ˙ )◜⁾⁾
叶修看许博远出来了也立刻端正坐好,摆出一副严肃正经的样子。帅的许博远不自觉的转头,耳根微微泛红。
“有事就说,把我从卧室叫出来干嘛?”许博远坐在沙发上揉揉眼睛。叶修一把拉过他的手低头吻吻他颤动的睫毛。“别用手揉,挺脏。小笑刚才打电话过来说他和蓝桥已经到G市了现在在蓝雨俱乐部。明天我们一起去蓝雨,早点睡?”“嗯!”叶修又揉了揉许博远软软的头发,满意的看着自家小保姆撒娇似的抱住他轻蹭。

所谓小笑就是君莫笑。一天前身在G市许家的叶修突然收到了苏沐橙的电话,中心思想就是君莫笑和蓝桥春雪要启程来G市了。提前被联盟总部技术人员打过预防针的叶修倒不是太惊讶,但许博远却激动的上蹿下跳……咳,这只是个夸张,夸张。
怀着激动的难以自拔的心情,许博远安稳的靠着叶修入睡,不时喃喃几句梦话。熬夜成性的叶神也乐得和梦中的小蓝对话。
“明天……去俱乐部……呵呵呵呵……可以看黄少,还有小,小卢。”
“听文州说百花和再睡一夏也要来吧。”
“嗯……繁花血景……挺好。”
“是啊不过墨镜还是要准备那两对杀伤力太大哥倒是不怕闪到你了怎么办小蓝你说哥贴心不贴心。”
“zzzZZZ……”

——————我叫早晨——————
“烦烦,起床了。”索克萨尔轻轻拍了拍躺在床上睡得四仰八叉的夜雨声烦。夜雨抱着被子翻了个身砸吧砸吧嘴继续睡。索克萨尔表示他很无奈。

“君莫笑,起床。”蓝桥一把掀开君莫笑的被子,毫不在意突然灌进来的冷风是不是把自家恋人冻的直哆嗦。“蓝蓝,冷……”这是可怜巴巴的君莫笑。“……算了master过来还要一会儿你继续睡吧。”这是表情复杂但忍不住心软的蓝桥。

“百花,百花?”再睡一夏套好衣服以后就开始满蓝雨寻找伪·失踪的百花缭乱。在寻找的路上get到了不少想笑又不敢笑的表情以后再睡一夏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头上扎着的冲天小辫黑了脸。
“百,花,缭,乱!”
“嘿嘿 (〃 ̄ω ̄〃ゞ ”这是早起恶作剧成功的百花缭乱。

“唉……”担心着以后这日子还怎么过的喻队单手搂住蹭过来的黄少天。“怎么了队长?有点吵。”还迷迷糊糊的黄少天话少了很多,抱住坐在床边的喻文州的腰不肯撒手。“没事少天,你继续睡吧。”俯身在光洁的额头印下一吻,指尖传来的柔软触感不禁让自己弯了嘴角。

再睡一会儿吧,反正外面还有那群家伙在闹腾呢。

————————————————————
哟哟哟终于码完了花了一个上午呢小伙伴们快来尝尝新鲜的刚出炉的绝对热乎啊啊啊⁽⁽◝( ˙ ꒳ ˙ )◜⁾⁾!

评论(4)
热度(52)

© 江城万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