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万世。

江城/江临。
跑路了,在wb江城十四啾

【喻黄】遇见你,我深感荣幸。③

#接着发糖##软萌小瀚文上线#

喻文州和黄少天已经走了有一个月了,回荣耀大陆的路上路过了很多大大小小的草原树林,见过了不少兔子。黄少天也是越来越喜欢粘着喻文州,除非特殊情况否则别想把他们俩分开。

一路上走走停停的,有时候觉得哪里有趣就多停留一会儿,看看风景,谈谈恋爱。不过嘛,回家路上总是会有一些小插曲的,比如现在。

起因是喻文州和黄少天已经走到了离荣耀大陆不算太远的一片树林,准备在这里休息一晚再出发。尽量在三个星期之内赶到处于荣耀大陆边境的百花,让张佳乐送他们回蓝雨。毕竟第六赛季马上就要开始了,黄少天急着带喻文州回去拿冠军【见岳父母】。就在两只兔凑合着在树下睡了一觉以后,早起的喻文州表示他受到了惊吓。
黄少天不知道睡觉时梦见了什么,本来趴的好好的身体四脚朝天仰躺过来。更奇怪的是,黄少天的肚子突然鼓起了一大团,明明昨天还没有的。
喻文州晃了晃耳朵,凑过去仔细的看了看才发现,这哪里是黄少天的肚子,分明是只小小的黄兔子。蜷缩在黄少天肚子上随着他的呼吸起起伏伏,还挺可爱的。
“你还好吗?”喻文州小心翼翼的抬起右爪摸了摸小兔子毛茸茸的脑袋。
“唔…你是谁?”小兔子迷茫的眨了眨眼睛看着喻文州,突然像是发现了什么猛的扑进他怀里。“爸爸!”
诶,爸爸?喻文州愣了愣,下意识的接住了扑过来的小兔子。这一闹,也弄醒了熟睡的黄少天。
“嗯……文啾文啾怎么啦出什么事了么?是不是叶修那个没下限的又来蹭饭啦……”黄少天翻了个身,迷迷糊糊的寻找喻文州,然后在看到一大一小两只兔子以后瞬间清醒。“卧槽你谁啊?!”“妈妈!”小兔子又扑了过去。
黄少天表示他受到了惊吓。

等到理清楚所有事情,已经是大中午了。卢瀚文是个孤儿,意外遇见了喻文州和黄少天,就把他们当成了爸爸妈妈。喻黄二兔也一致决定收养这只小兔子。不过,称呼是个大问题……

“瀚文来跟我念,文啾爸爸。”
“文啾爸爸!”
“少天,是文州。”
“文啾爸爸文啾爸爸文啾爸爸!少天爸爸说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

喻文州表示今天也是幸福又心累的一天呢。

评论
热度(7)

© 江城万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