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万世。

江城/江临。
跑路了,在wb江城十四啾

15厘米mas养成计划————蓝雨

这是一篇很神奇的故事。
设定是各大战队全部缩小成15cm掉进了荣耀里。
分散于不同地区的各大战队主城,和自家账号卡要一起生活的各位职业选手。
等身账号卡x15厘米master。
没错这↑就是♂神奇的↑cp向。

从蓝雨开始,到底会发生怎样的故事,请,拭目以待。

cp :索喻 夜黄

————————————————————
1、
美丽的蓝雨主城坐落于神之领域的南方。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小小的喻文州被自家术士放在了兜帽里。术士长而柔顺的银发挡住了他大部分的视线。喻文州很努力的用手拨开长发寻找光线,却被坐在夜雨头顶的黄少天闪了一脸。
夜雨金色的短发在阳光下显得熠熠生辉,再加上快被文字泡掩埋的黄少天,似乎更加闪亮了。
被索克萨尔从兜帽里拿出来小心的放在肩膀上,喻文州往里坐了坐抱住他的一缕银发以免掉下去。流云走在前面,手里抱着只有10cm的卢瀚文,蹦蹦跳跳的推开蓝雨的大门。
似乎是被深蓝色的海洋淹没了,所到之处无不是一片湛蓝。星星点点的阳光顺着打开的大门撒在光滑的地面上,巨大的蓝雨队徽闪着寒光,被太阳照射后却异常温暖。索克萨尔用灭神的诅咒敲了敲地面,尖顶的房屋轰然打开,顿时将原本有些阴暗的房间变得亮堂起来。夜雨笑了笑,声音里带着骄傲与自豪:“蓝雨的上方,在晚上,可是全领域最美的星空。”
最美的星空……吗? 喻文州微微仰头想要看看天空,最终还是在自家账号卡的微笑下闭上了眼睛。
“突然接触强光对眼睛不好。”索克萨尔弯了嘴角,温柔的揉了揉喻文州的头发。


2、
蓝雨的下午茶总是丰富多彩的。
喻文州捧着小巧精致的茶杯轻抿一口,淡淡的红茶有些苦,却异常的香。“手艺很不错。”喻文州想了想,这么评价蓝桥泡的红茶。不仅仅是红茶,蓝桥做的糕点也很棒,如果不是被黄少天和卢瀚文啃的乱七八糟的话,喻文州还是很乐意尝尝的。蓝桥春雪站在一边,眼睛里是忍不住的笑意。在得到索克萨尔的同意之后,他伸手小心的捏了捏喻文州的脸颊,笑的可爱。
“谢谢夸奖,喻小队长。”
黄少天很喜欢甜食,所以蓝桥春雪做的蛋糕很对他胃口。来不及等夜雨切成一小块一小块了,黄少天伸手抱着个蛋糕就往嘴里塞。不仅是衣服上,桌子上,就连脸上也蹭上了奶油。夜雨伸手敲了敲他的额头,有些无奈:“你就不能斯文一点吗,看看文州!”黄少天笑嘻嘻的凑过去,也不顾脸上被奶油蹭的到处都是。轻轻捧起夜雨修长的手指,低头轻吻指尖,温柔而可爱。
“抱歉啦夜雨,下次我会注意的w。”



————————————————————
1-2终于写完了,还有3-4……累。

评论(2)
热度(1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城万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