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万世。

江城/江临。
跑路了,在wb江城十四啾

15厘米mas养成计划————蓝雨

这是一篇很神奇的故事。
设定是各大战队全部缩小成15cm掉进了荣耀里。
分散于不同地区的各大战队主城,和自家账号卡要一起生活的各位职业选手。
等身账号卡x15厘米master。
没错这↑就是♂神奇的↑cp向。

从蓝雨开始,到底会发生怎样的故事,请,拭目以待。

cp:流卢 灵熙

——————————————————
5、
流云正捧着小小的卢瀚文,一步一步慢慢的走向蓝雨的瞭望台。
可能是因为未成年的缘故,本该是15cm的瀚文硬生生比其他人矮了5cm。
蓝雨的瞭望台很高,虽然没有微草高的那么变态,却让星幕显得触手可及。流云躺在瞭望台的木头台子上,身上还躺着同样姿势的卢瀚文。卢瀚文小心翼翼的爬起来,艰难的从流云的腹部走到起起伏伏的胸膛,整个人趴在心口的位置,满足的蹭了蹭。

“mas,你们那里的星星漂亮吗?是不是和蓝雨一样?”流云看着满天繁星,有些好奇。
“嗯……其实我很少看到星星的。”卢瀚文想了想,抬头去看流云,却被倒映着满天星空的眼眸吸引住,再也移不开目光。像是装满了星星的碎片,闪闪发亮。
“那……我以后多带mas来看星星好了(๑•̀ω•́๑)!”
“好啊。”


6、
徐景熙费力的摆弄着灵魂语者的瓶瓶罐罐,有些好奇。
灵魂语者的房间是整个蓝雨最大的。
作为唯一的奶妈,灵魂语者的房间有一半是用来放各种药剂和实验器材的。当然,还有蓝溪阁送过来的各种稀有材料。
徐景熙在感叹房间的同时也被灵魂语者丢进了一个小玻璃罐里。
淡蓝色的星云环绕在身边,若隐若现的蓝雨队徽,一切都像梦境一样美。

帮助徐景熙从罐子里出来,灵魂语者笑了笑,将一个很小很小的冠军戒指套到徐景熙左手的无名指上,虔诚的低垂眼眸,语调轻缓。
“我的mas,愿您的荣耀永不覆灭。”


————————————————————
蓝雨的终于完结了,点文再等等吧,最近比较忙……ヽ(・ω・ゞ)

评论(3)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城万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