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万世。

江城/江临。
跑路了,在wb江城十四啾

周江周/如果有你,如果是你。

50粉点文,来更2啦啦啦。ヽ(・ω・ゞ)
我会说我把明天的份都码好了吗我勤奋不。
剧情走向我也不知道了,乱七八糟的凑合着看吧。今天还是周江周无差,私心周江。另有大概两句话喻黄。
就这样w。

如果是你,如果有你。


part2

刑侦组的早会往往开的时间都很长,因为刑侦组的组长黄少天是警局里公认的话唠,并且……还有些特殊原因。
周泽楷感觉裤兜里的手机一震,下意识的伸手去掏手机,却被黄少天逮了个正着。黄少天一脸恨铁不成钢的拍了拍桌面“我说小周啊,你是新人不懂规矩我也不好多说什么但是早会这么重要的时间你居然敢玩手机啊玩手机你该当何罪啊你早会这么重要的早饭时间当然是要好好享受啦怎么能玩手机呢好了好了念你最近在帮扫黄组办案就原谅你了吃吧吃吧知道你早上没带早饭这袋饼干赏你了快谢主隆恩。”话音未落将手边的一袋饼干从桌面滑过去正好停到周泽楷面前。他转头看了看周围专心解决早餐的各位组里的前辈还有每天早会都会给黄少天带早餐的副局长喻文州,无奈的撕开包装袋慢慢的咀嚼干巴巴的饼干,盯着窗外放空。

江波涛微微皱眉盯着手机屏幕等了好一会儿,见没有回信无奈的端起牛奶灌了一口。别墅的采光很好,布置也不错,杜明和吴启花了不少功夫才在市中心找到这栋别墅。方明华将三明治端上桌,一把抢过江波涛手里的手机放在一边,表情扭曲。“我说江大大,你胃不好,能先吃了早饭再想你那个帅破天际的小男友吗?”“还不是男友……啊对今晚我不回来了。”江波涛弯眸笑笑,乖乖的在方明华的监督下解决轮回全职奶爸精心准备的养胃营养早餐。“是是是,您老就不用担心我们了,放您的长线钓帅哥去吧,别把自己整进局子里就行。”杜明躺在沙发上撑着头无聊的换台。


To:小周
中午一起吃个饭?
From:江。

To:江。
好,电话。
From:周。


回了短信关掉手机,周泽楷定定的看着对面坐着的人。喻文州弯眸抿了口咖啡。叶修站在窗边抽烟,回头看了眼周泽楷,嘴角勾起意味不明的笑。
“小周做的不错,看来让你去是对的。”喻文州笑。
“嗯。”
“先这样吧,放长线钓大鱼,你知道该怎么做的,一枪穿云。”叶修靠在窗边掸了掸烟灰。
“…嗯。”



tbc

评论
热度(26)

© 江城万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