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万世。

江城/江临。
跑路了,在wb江城十四啾

周江周/如果是你,如果有你。

好啦好啦好还是决定把3丢出来。
嘤都没有小红心小蓝手。(ó﹏ò。)
周江发展迅速啊……因为实在不想慢慢磨蹭了。
现在小周的身份是警局实习毕业生,小江是在校大学生。至于隐藏身份自己猜吧x 。




part3

周泽楷看了看挂在墙上的钟,再环顾早就空荡荡的办公室,无奈的叹气。黄少天早就被路过的喻文州带去食堂秀恩爱去了,其他人也陆陆续续的走的差不多。他简单的收拾一下随身携带的东西走下楼,不出意外看到了等在一旁的白色轿车。熟练的拉开车门钻进去将江波涛抵在车座上,反手带锁紧车门。
唇瓣相抵温柔的吮吸,江波涛抬手勾住周泽楷的脖颈,半眯着眼睛欣赏情人精致的脸庞,深邃如浩瀚星空的眼眸,像是装满了破碎的星星正在闪闪发光。分开时舌尖舔净嘴角的银丝,勾唇轻笑。
“江……”
“嗯?”
“饿。”
“走,吃饭去,乖。”

#小周专业毁气氛三十年。#

距离初次见面的那天晚上已经过去了三四天,周泽楷和江波涛也在以一种不明不白的关系相处。说是情人,每天电话短信不断见面更是频繁。但要说是恋人,关系却总是暧昧不清。

周泽楷笑了笑,凑过去吻了吻对方的嘴角,舌尖轻柔的舔净残留的冰淇淋。工作日游乐园的人不算多,江波涛左手举着冰淇淋右手牵着周泽楷,慢悠悠的在各种游乐设施里穿梭。说实话他其实对游乐场兴趣不大,只是为了完成平常约会应该做的事。不过和周泽楷在一起,好像也没有那么无聊。
“对了小周,你实习的话什么时候下班?我今天晚上没课。”
“请假。”
“诶你请过假了?好吧那晚上我们出去浪!”
“好。”


吴启摘下监听器,扶着酸疼的脖子晃了晃,杜明从草丛里坐起来拍掉身上的叶子咳嗽两声。吕泊远抱着电脑一脸纠结,方明华好奇的凑过去看屏幕随口问道:“怎么样啊,那个周泽楷背景查到没有?”“查到了,你说老大找谁不好偏要找个条子。这个周泽楷是个刚毕业的大学生,在警局实习呢。”杜明重新躺回草坪上叹气:“要我说,老大这大学生的身份装的也太假了,糊弄虚空双鬼呢?!那个帅哥条子真没看出来?”吕泊远关掉电脑仰望着湛蓝的天空面无表情。
“鬼知道。”




tbc


评论(7)
热度(31)

© 江城万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