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万世。

江城/江临。
跑路了,在wb江城十四啾

周江周/如果有你,如果是你。

哦哦哦哦明天就过年了就有好多压岁钱了最近被苍苍的军装系列帅哭然而吃土……_(•̀ω•́ 」∠)_
如果我说明天就是结局还是个be,大过年的请你们不要打我好吗( • ̀ω•́ )✧
另外明天全程解密不然我估计很多人都没看懂…。跳跃性太强最近被包子附体了。
好啦好啦依然周江周无差私心周江,一句话喻黄。


如果是你,如果有你。



part4
同样的城市,同样的地段,同样的时间,同样的酒吧,同样的房间,同样的人。
周泽楷拉着江波涛滚上床的时候他们已经做过一次了。在浴室里。
江波涛躺在柔软的大床上盖着被子休息,却总是遮不住身上周泽楷留下的欢爱的痕迹。修长的双腿就这么摆在周泽楷眼前晃来晃去,勾住人的魂。递了杯水过去,周泽楷披着外套站在窗户边上,时不时往外望,只是依旧沉默寡言。

“……小周?”薄唇微启,音调带着慵懒的沙哑。江波涛皱眉看着他反常的举动,将水杯轻轻放在床头柜上,掀开被子下床走过去。
手臂从腰侧穿过轻轻环住劲瘦的腰,下巴搁在肩窝里亲昵的磨蹭。微微侧头吻了吻耳垂低声呢喃:“想什么呢?”
“没…”转过身收紧了怀抱,江波涛头一次感受到来自周泽楷的这么用力的拥抱。他轻声笑了笑,掌心按揉着后颈安抚情绪低落的情人。

“怎么……”话音未落,身体突然一僵。甚至嘴角温柔的笑容还未来得及收回,冰冷的枪口毫无预兆的抵住柔软的腹部。江波涛缓缓松开双手,对上周泽楷的眼眸。
原来闪烁着星辰的眼眸恍如一潭死水,深不可测,冰冷刺骨。
手臂上抬,黑色的枪口对准了心脏的位置。江波涛甚至能够感受到跳动的心脏也被寒冷渗入,一股没由来的害怕侵袭全身。

监听器另一头已经乱成一团,杜明和吴启在方明华的指挥下带着人迅速赶往酒吧,只为了救出江波涛。而本来就在楼下潜伏已久的喻文州黄少天接到周泽楷发来的信号,带队迅速包围了整个酒吧。喻文州带着一小部分人上了二楼,站在被反锁的门前颇有兴致的敲了敲门。
“周队,在吗?”



“砰——————”



tbc

评论(13)
热度(22)

© 江城万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