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万世。

江城/江临。
跑路了,在wb江城十四啾

【全职】夜雨声烦烦不烦。上

这是一篇只有对话的文。
一共两章。
夜雨声烦视角,其实可以带入
#夜雨x你#什么的。
只是一个半夜脑洞而已别在意。

————————————————

“Hello,早上好,我是夜雨声烦。”

“今天的天气很好啊,荣耀大陆也是一遍祥和,嘿,要跟我一起去看看吗?”

“哦,你同意了!这还真是我的荣幸。不过,我们得先去一趟食堂。我有点饿了,而且你也是吧,我都听见你的肚子咕咕叫的声音咯,哈哈。”

“对了,想吃点什么?蓝雨食堂可是号称全荣耀最棒的食堂。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们做不到!嗯……早上还是吃健康一点吧,浆果配三明治怎么样?虽然我也很想大吃特吃一顿啦不过似乎时间不允许哦,我们还要去城里转转呢不是吗。”

“好啦好啦别太伤心,中午我们可以在城里找些好吃的,晚上回来的时候我会让索克帮忙准备丰盛的晚餐的。”

“吃的差不多了吧,我们该出发咯。嗯…我想想,先去哪里好呢……”

“啊,知道了,就从小花园开始吧。”

“其实小花园里大部分都是八音符种的花花草草之类的,只有靠南边的那篇竹林是我和索克一起种的,当时费了好大劲啊,现在想想还真是有些怀念。”

“好了左拐就是训练室,平常都是在这里训练的。你看,地上全是打架的时候留下的痕迹呢。”

“诶你说看见了索克?哪里哪里?”

“嘿!这个玩笑一点都不好笑好吗!要是被发现偷懒的话我会受罚的诶!”

“真是没良心哦,下次不带你出来玩了。”

“啊啊好了好了别哭啊我就是随口说说。走走走我带你去吃好吃的!”

“小心脚下啊真是,笨。要是我不在你身边那你岂不是会很丢脸?”

“喂喂……我这是关心你好不好。走慢点啦跑这么快会看不见美丽的风景的。”

“啊……很漂亮的发卡。想要?”

“好好好,我买我买。”

“完蛋了,这个月的零用钱又没了……啊我没有怪你的意思,我这个人花钱大手大脚的这很正常啦。”

“嗯,你带着很漂亮,我喜欢。”

“chu~”

评论
热度(12)

© 江城万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