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万世。

江城/江临。
跑路了,在wb江城十四啾

【哑舍同人歌】情续

原曲:青花瓷
填词:临川

——————————————

当落花清散落了珠帘洛满城
转角身影手起落命运终打破
君与我相逢在那古镜前
眉如河水眼如月
人鱼烛让我静候在这世间
血绘与子一起来共缠绵
你回眸一缕飘散
去到我去不了的地方

杭州城挥小雨 而我在等你
捧长命锁回忆 约定的秘密
携手相逢的每一个世纪
我都会十指相扣与你嬉戏
越王剑飞舞起俘获了尘心
苍玉情寄君来黄粱续梦影
又转身看白伞下模糊的背影
你面带笑意

还记得曾经与你相隔千里
身着赤龙的我在每初窗等你
红线丝缕绕卿心束缚三千里
走马观花必定祸福相依
鱼符银光叹掌中千年的时光
青丝飞扬点翠殇泪落为君葬
旧时忆环扣双响
吾刀斩断六博血染裳

青花绪在这里 而你在哪里
我甘愿因为你 看遍世间情
几千年华的苦苦寻找等待你
菩提树下是命中注定
就让我在这里 默默守候你
九星定盘归一 轮回间寻觅
浮生旧梦散落的多少红尘情
你是我唯一

青花绪在这里 而你在哪里
我甘愿因为你 看遍世间情
几千年华的苦苦寻找等待你
菩提树下是命中注定
就让我在这里 默默守候你
九星定盘归一 轮回间寻觅
浮生旧梦散落的多少红尘情
你是我唯一

——————————————

评论(2)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城万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