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万世。

江城/江临。
跑路了,在wb江城十四啾

【荣耀大陆】术士养成记。48-69

索克萨尔中心向。
画风清奇。
私设一堆。
cp索夜双花唐鬼
暧昧向一堆。

夜雨上线,竹马竹马任务达成。(*/ω\*)

——————————————

48.
离转职考试还有三天,石不转决定带着教堂的孩子们出去玩两天,缓解一下考试前的紧张心情。至于地点,就定在了小花[百花缭乱]和大花[落花狼藉]的老家:百花谷。

49.
出发前的晚上,一叶之秋把需要的东西全部用布包成一个大包裹,然后转身去帮秋木苏整理材料。

50.
话说现在去百花谷还能看见繁花血景吧。
像是刚刚想到的,一叶突然蹦出一句。
是啊。
秋木苏点点头,把温热的牛奶递给坐在床边给索克萨尔讲睡前故事的大漠孤烟。

51.
大哥,什么是繁花血景啊?
索克乖乖的喝完牛奶,手里捧着杯子,伸出小小的舌头舔了舔嘴边一圈奶渍。
…一种只种在百花谷的花,开起来很漂亮。
大漠孤烟放下手里的故事书,顺手呼噜一把索克因为在枕头上蹭来蹭去而乱糟糟的银发。

52.
哦……
索克歪着脑袋点了点头,在秋木苏钻进被窝里后乖巧的蹭过去。
秋哥晚安!
索克大声的说了一句,微微仰头期待着什么,眼眸闪闪发光。
嗯,晚安,啾。
低头落下一个晚安吻,秋木苏抱着索克很快进入梦乡。

53.
这个夜晚,宁静而安逸。



……真的吗?

54.
怎么又是我们两个挤一张床?!不是说好每天换个人陪索克睡的吗!
一叶之秋躺在小床上很是不爽,抱着被子不停的碎碎念着。
……睡觉。
扬手用被子盖住一叶的头,大漠孤烟翻了个身继续睡。

55.
第二天清晨阳光正好,索克忙不迭的爬起来收拾自己,他对这次的出游很是期待。一大早就背着秋木苏给他准备的小布包催促着三个哥哥。

56.
一叶快点快点,要迟啦!
索克一边跑一边回头兴奋的喊着。
是是是,小祖宗你跑慢点别摔了…
一叶之秋无奈的跟在后面还要注意不让索克摔倒,身上背的各种材料和武器丁玲哐当直响。

57.
秋木苏打算趁这几天给几个孩子做些武器应付转职考试,因为大漠孤烟背着日常杂物,材料什么的就交给一叶之秋了。

58.
哦?你说秋木苏?
……他只负责拿索克的零食。

59.
百花谷因花闻名整个大陆。
每年转职考试的前后,都是花开的最灿烂的时候。
更别说还有盛开的繁花血景了。

60.
血红色的花瓣围绕着浅粉色的花蕊,层层叠叠由深入浅的美丽。
繁花血景开放的数量不多,而且大多数藏匿再各种花的中间,很难寻找。
真正聚集在一块的只有百花谷的正中心,血红色的一片。
微风拂过,飞花漫天。

61.
身为东道主的大花和小花很有礼貌的带着其他人去了他们住的地方。
小屋不大,挤挤还是能塞下这些人。
小屋的旁边就是连绵的一片繁花血景,透过窗户映着阳光,异常的妖艳美丽。

62.
提起繁花血景,小花很是自豪的向众人介绍。
索克却听的有些漫不经心。他不想在屋子里待着,他总觉得有什么东西在召唤着他过去,就在那片繁花血景里。

63.
趁着其他人注意力都不在这里,索克偷偷溜出屋子,朝着那片花海拔腿就跑。

64.
细风抚过脸颊,索克跑的有些气喘。他突然在连绵一片的血红之中发现了一抹灿烂的金黄。
就像太阳一样。
索克心里想着,迷茫的揉了揉眼睛。

65.
等到走近,索克才发现原来是个小孩子,就蹲在花海里,用树枝扒拉着湿漉漉的泥土。
索克突然有些莫名的紧张,指尖绞着衣角,小声的说。
…你好。

66.
话音未落,那孩子吓了一跳,猛的起身却直挺挺的朝索克扑过来将他压在身下。
两个半大的孩子瞬间在花海里混成一团。

67.
等到停下,两个人已经并肩躺在柔软的花瓣堆上喘气。微微偏头看了对方一眼,同时噗嗤笑出声来。
金黄色头发的孩子笑的很灿烂,他坐起来一本正经的朝索克伸出手。声音很大,也带着孩子特有的稚嫩。
你好!我叫夜雨声烦,你呢?

68.
……索克萨尔。
索克愣了愣,下意识的接口。
半晌,他凑上前伸手给夜雨摘下夹杂在发丝间的花瓣,眉眼间带着温柔的笑意。
夜雨,我喜欢你。
索克并不觉得这话有什么,他确实挺喜欢这个小孩儿的,就像喜欢秋哥他们一样。

69.
夜雨声烦也有点懵,他觉得对面的那个女孩子长得挺好看的,自己好像也很喜欢他。
想着想着,夜雨脸颊有些发烫。努力摆出一副郑重的模样牵起索克萨尔的手,一本正经的说着。
我……我也喜欢你!


——————————————


评论(2)
热度(30)

© 江城万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