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万世。

江城/江临。
跑路了,在wb江城十四啾

【荣耀大陆】术士养成记②。21-33

嘿嘿嘿我回来啦!
这次真的要开虐了。
小小的剧透一下,
秋木苏还活着。
不过现实里苏沐秋已经……咳。



——————————————


21.
新一届的转职考试开始了,索克和夜雨把王不留行送到了考试入口。

22.
快去吧,记得考完试回来要请我们吃饭。
索克朝他笑着挥了挥手。

就是就是,可别半路就被赶回来了,那就太丢人了。
夜雨声烦做了同样的动作,只是笑容更加灿烂。

23.
王不留行拉了拉帽檐,狂拽酷炫的转身,随着身体动作抖开的披风扬起一片灰尘,朦胧的遮掩着唇角压抑不住上扬的弧度。

24.
王不留行的身影渐行渐远,逐渐消失在视野之中。
索克卸下脸上略有些僵硬的微笑,眼眸中的担忧和不甘逐渐显露出来。
夜雨拍了拍他的肩膀,轻轻摇摇头。

走吧,明年还有机会的。
嗯。

25.
转职考试的三天前,从嘉王朝传来副会长秋木苏极其率领的一支精英小队失踪的消息。
已然初具规模的霸气雄图派了不少人和嘉王朝一起寻找,但也只在冰霜森林的边缘找到了失联的精英小队,没有秋木苏。

26.
蓝溪阁和中草堂也加入寻找的队伍,可惜迟迟没有秋木苏的消息。

27.
索克,你真的要去吗?要不我再派点人跟着……

溪水临天的话还没说完,索克便抬手打断他。唇角微勾露出疲惫的微笑,往身后的椅背上靠了靠。

这么多人跟着我只是多了些累赘。放心,有夜雨在,不会有事的。再说我也是蓝溪阁的会长,没有那么不堪一击吧。

28.
还能开玩笑,看来精神还没有崩溃。
临天心里想着,将手里的药剂递给他。

29.
秋木苏失踪对索克萨尔来说是个很大的打击,所以即使另外两个哥哥百般阻挠,他还是放弃了考试的机会,和夜雨声烦踏上了去冰霜森林的路。


30.
你不告诉王不那个家伙是怕他担心,不能好好考试吧。
夜雨把火升起来,火焰的温暖驱走了刺骨的寒冷。
索克眨了眨眼睛,不太明白他是什么意思,只能轻声应下。
嗯。

31.
夜雨问过也没了声,两个人挤在一起坐着,发呆似得看着篝火燃烧,耳边是木头崩裂的噼啪声。

32.
夜雨微微撇嘴,他不知道索克萨尔是在装傻还是真的不明白。他和索克从小到大亲密无间,两个人有时候也确实会做一些“过界”的举动。
可索克对王不留行,怎么看都不像只是普通朋友。

33.
啊,mas找我了,夜雨我先睡一会儿。

漫长而寂静的沉默被突然出现的弹框打断,索克转头朝夜雨笑了笑,一头栽进他怀里。

什么时候才能学会温柔一点。
被撞的有些痛的夜雨暗暗腹诽。


【当现实里master登陆账号卡时,账号卡的自主意识会陷入沉睡。】




——————————————

评论
热度(23)

© 江城万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