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万世。

江城/江临。
跑路了,在wb江城十四啾

【荣耀大陆】术士养成记②。34-49

总的来说这篇就是高能预警
和高能预警。

另外随江逐流的车让我再拖一拖吧……
我最近……咳嗯。

还有前两天开了个新坑
叫舌尖上的荣耀。
已经码好开头啦。
cp很迷,内容更迷。
等有时间我就搬到乐乎上来吧。

———————————————

34.
索克从沉睡中苏醒,已是第二天的清晨。
稀疏的阳光透过层层树影投在身上,很舒服。
侧头就能看见夜雨躺在一边睡得很熟。

35.
他摸了摸脸上斑驳的泪痕,无奈的对着空气轻叹。
嘴角上扬勾勒出难看的笑容。

36.
他刚刚得知了一件事。

37.
苏沐秋走了。
消失在车水马龙的大马路上。

38.
索克是通过魏琛知道这件事的。
而他终于也发现了秋木苏消失的秘密。

39.
账号卡被损毁了。
再也没有人能登陆秋木苏了。

40.
转身叫醒了睡得正迷糊的夜雨声烦,索克萨尔抬手替他整理衣领。说话的语气带着漫不经心。

41.
夜雨,我们回家吧。
啊?

42.
不找秋哥了吗?
夜雨眨眨眼睛满脸的疑惑。但他敏锐的察觉到索克萨尔的情绪不对劲。似乎……正在接近崩溃。
索克起身拿起手边的法杖,轻轻摇头。

43.
找不到了,回去吧。
索克说着,用力擦干泪痕。

44.
两个人最终还是趁着天晴踏上了回程的路。

45.
在途径百花谷时,索克停下脚步伫立了很久。
只是定定的望着盛开的繁花血景。
接着便是泪流满面。

夜雨声烦从背后抱住他,温热的唇贴上敏感的耳根。
秋哥不想到看你哭。

46.
一道切割术毁了嘉王朝公会的大门。
索克直接闯到一叶之秋的房间里,用法杖的尖端抵住他的脖颈,狠狠压住。甚至沁出了血痕。

47.
你早就知道了对吧。
嗯。
为什么不告诉我。
他不想成为你心里的束缚,他想让你能走的更远。

48.
窗外淅淅沥沥的下起了小雨。
索克萨尔收回法杖,伸手抱住一叶之秋,沉默了很久。

49.
如果你一定要离我而去,那好,我便成长给你看。
约定好了,总有一天,我要亲手把你从地狱拉回来,让你看见我君临天下的样子。


——————————————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城万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