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万世。

江城/江临。
跑路了,在wb江城十四啾

【周江。序】冷酷总裁的极品二当家之漫漫追妻路。

冷酷总裁的极品二当家之漫漫追妻路。


情人节来开新坑。
神脑洞。哈哈哈
甜到吐血。
人物属于虫爹,ooc都是我。

总裁周x助理江。
同性结婚合法设定。

这篇文统一tag:冷酷总裁的极品二当家。



——————————————
序。



“涛涛啊…”
“诶!”

早上七点半,江波涛站在阳台上,趁着太阳升起来正好晒晒衣服。听见周妈妈喊他,回头应了一声。
“怎么了妈?”

“我把早餐做好了,快来吃。”周妈妈把精致营养的早餐端上桌,招呼着江波涛赶紧进屋吃饭。

江波涛甩了甩手上的水,推开阳台的落地窗走进屋里,冲刚进家门的周爸爸笑道:“爸,早。又锻炼去了?看着精神真好。”

“早啊,涛涛赶紧吃饭去吧。你们难得回来一趟,你妈急着让你尝尝她新学的菜。诶,怎么没看见泽楷?”周爸爸四处望了望,似是很疑惑他那个一天恨不得二十五小时黏在江波涛身边的儿子怎么不见了。
江波涛有些不好意思的摸摸鼻子,灿灿一笑。“还没起呢,昨天晚上开车回来太累了,我一会儿给他把吃的端过去。”

今天是双休日,周泽楷和江波涛难得抽出时间驱车来到郊外的周家别墅,陪周父周母过个周末。

自从周泽楷接管了周家名下的轮回科技有限公司后,他就很少回家。更何况跟江波涛交往的时候,更是不愿意往家跑。这直接导致后来周妈妈总是骂周泽楷不孝顺,明里暗里的让他多把江波涛带回家来住。倒是周泽楷委屈的不行。亲儿子放着不管,反倒一门心思的宠着儿媳妇,真是亲妈。

在江波涛看来,周父周母都是很开明的老人。当初他跟周泽楷交往的时候,虽说也不是没有受到压力,但最先松口给他们缓和余地的却也是周父周母。
对于这件事,江波涛一直都很感激。


楼梯传来咯吱作响的声音,周妈妈从厨房出来正好碰上刚刚睡醒还很迷糊的周泽楷。
抬手轻轻戳了戳他的额头,语气里尽是母亲对孩子的宠爱。

“洗漱了没有?快去吃饭,涛涛等着你呢。”
“嗯…洗了,马上去。”

周泽楷点点头,慢悠悠的往餐桌晃。周爸爸正坐在一边看报纸,时不时喝上一口乌龙茶。看见他来了,只是抬头看了他一眼便又专注于报纸上的新闻去了。

江波涛咽下嘴里的鸡蛋,往旁边坐了些给周泽楷让出位置,等他坐下后将早就留好的早餐推到他手边。
趁着周父周母不注意,周泽楷偏头在江波涛的唇上亲了亲,坏心的轻咬一口。
“江…早。”
“啊,小周早。”
江波涛红了脸,有些嗔怪的瞪他一眼。


周妈妈在一旁偷笑,感叹着这小两口就是感情好。
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周妈妈坐到江波涛对面笑着看他。
“说起来,还是涛涛追的泽楷吧。”

“嗯…对。”
江波涛不好意思的咳嗽一声,手在桌子底下偷偷掐了一下闷笑的周泽楷。

周妈妈笑的更加开心,握住江波涛的手轻拍手背。
“那正好,你们不是还有三个月就结婚了吗。就让泽楷在这段时间里追你一次,你看妈妈这个主意怎么样?”

“……啊?”江波涛和周泽楷都懵了,周妈妈这是玩哪出啊?

周泽楷先反应过来,刚要开口便被打断。
“妈,我……”
“你什么你。我们涛涛这么好的孩子,让你追一次那是你的福气!”周妈妈对着周泽楷撇撇嘴,转头却又笑容满面的看着江波涛,在等他拿主意。

江波涛沉默了许久。看了看一脸委屈的周泽楷,又瞅了瞅眼眸中闪烁着希翼的周妈妈,无比郑重的点点头。

“我觉得挺好。”

一句话仿佛给周泽楷判了死刑。看着挨在一块儿讨论的火热朝天的自家媳妇和自己妈妈,无奈的叹口气转身去向周爸爸求救。

这边的热闹气氛丝毫没有影响到老神在在的周爸爸。他抬头看了眼周泽楷,悠闲的喝口茶。

“别看了,认命吧。亲妈亲爸亲媳妇。”




END








第一章预告。

“诶你听说了吗,人事部一个新来的男孩子直升了总裁助理!”
“不是吧?那江经理怎么办?”
“周总不会要移情别恋了吧……”
“嘘——别瞎说。”


什么移情别恋?花样虐狗还差不多!

人事部经理方明华看着一本正经把简历交给他的江波涛,心累的无法言语。

评论(9)
热度(64)

© 江城万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