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万世。

江城/江临。
跑路了,在wb江城十四啾

【周江。叁】冷酷总裁的极品二当家。

很长时间没更文的我突然冒出来。
逻辑全被吃了。
不明所以的大篇幅黄喻叶蓝。




"听说周泽楷最近在追你啊。"
"你们gay蜜团消息这么灵通的吗?"

江波涛差点把口里的柠檬水咳出来,一旁的喻文州伸手帮他拍背顺气,嘴上却没闲着:"周泽楷把这件事透给叶神了,我从少天哪儿知道的。"
江波涛扫了一眼在座的人,颇有些无奈的叹口气:"你们这关系有点乱。"许博远打了个哈哈混过去:"叶神一时嘴快,江哥你见谅。"

许博远是这些人里年龄最小的,但跟叶修却是最早结婚的。他抱着杯果汁缩在沙发角落里,手上忙着给叶修发短信还不忘问江波涛:"不过江哥你到底怎么想的,就干耗着?"
"怎么可能。小周最近小说看多了人都不太对劲,我晚上把他约到这儿来了。"江波涛抬手看了看表,"看时间也快到了。"

"那我们就先走了,祝你夜生活愉快。"王杰希站起来去拿外套,冲许博远和喻文州比个手势。两人意会,收拾了东西也要走。



"你们这是要去哪儿啊,周总不是说带哥儿找了几个找乐子吗?乐子可都要跑了。"
黄少天侧身倚靠在门框边,喻文州给他整理好的领带也被拉扯的松松垮垮。一头灿金色带着点嚣张霸道意味的短发被揉乱,喻文州微微皱眉有些不太懂他的奇怪审美。
叶修跟在他后面,方士谦勾着他的脖子摆出哥俩好的模样。至于黄少天口里的周总周泽楷则走在最后,平时被江波涛仔细梳好以免挡住他视线的刘海也微微耷拉下来,平添一股忧郁气质。

"他们这是……在干嘛?"许博远有点看不懂现在的阵仗,躲在王杰希后面跟江波涛咬耳朵。江波涛耸肩,"我觉得,我得限制小周的娱乐时间了。"

"哟,美人儿长的不错,跟本少回家,少不了你的钱。"
王杰希把方士谦因为色胆包天而伸过来的手轻而易举掰到另一边,面不改色的屏蔽掉方士谦的惨叫,转头冲其他人点点头。
"家教不严,见笑了。"

其他三人迅速给王杰希和方士谦让出一条路,叶修还心有余悸的拍拍胸口:"大眼儿也太可怕了,我们家的小娇妻就很听话,对吧小远?"
"对你个头!"
许博远额头青筋直跳,起身拿了外套拽着叶修的脸往外拖,"回家!别给我丢人!"

"咳……"黄少天对"阵亡"的两位勇士内心哀悼一秒钟,接着努力撑起霸道总裁的一面伸手捏住喻文州的下巴,心里炸开了烟花,表面也是一副波澜不惊甚至带着点嫌弃的表情。"长得还行,本少还能勉强凑合。"
"是吗,那还真是委屈黄少了。"喻文州朝江波涛挥挥手,极其配合的跟在黄少天身边走了,只留下周泽楷孤零零的站在门口。
周泽楷沉着脸走进来,拽住江波涛的手拉着他一起去开这间包厢的暗门。




这间贵宾室很特殊,占地面积大,分内外两间。外间就是普通的包厢,可以喝酒打牌唱ktv,但是里间就大有乾坤。
周泽楷背对着江波涛站在一整面落地窗前,原本低沉悦耳的声音带上了些震惊和难以置信:"我已经知道了。"
"哈?"江波涛有点懵,搓了搓脸让自己清醒一点不能被自家总裁的思路带跑。"你知道什么了?"
"我原本以为,像你这么老实听话的人留在身边会很安心。"周泽楷顿了顿,背着脑袋里的台词时努力让自己情感丰富起来。"结果你接近我却是为了我的财产!你如何对得起我付出的感情!"

嗯,抑扬顿挫,掷地有声,不枉黄少天花一下午训练他。周泽楷在心里给自己打了个可贵的好评。

"不过既然你那么想要钱,"周总裁转过身,一把将江波涛推到在床上,居高临下的看着他,缓缓解开自己的衣扣。"那就肉偿吧。"
"唔…等等…嗯!别……听我解释,我能解释的!"江波涛努力制止周泽楷快要越轨的动作,"其实……我不是看上了你的钱。""那你看上了朕的什么?"周泽楷挑眉。
等等这个剧本好像不太对……不管了,从来临危不乱的江助理深吸一口气,双手捧着周泽楷的脸温柔的看着他。
"其实……我还看上的是你的脸。"
"肤浅!"


肤浅哪里不好了!被压在水床上即将被这样那样的江助理感叹道。



tbc

评论
热度(49)

© 江城万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