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万世。

江城/江临。
跑路了,在wb江城十四啾

【岳越】饺子。

岳越一家四口设定。

非ABO生子。

半现实向。


激情码字。

才疏学浅,笔力有限,您各位看个乐呵就行。


【划重点】是个没营养的日常。

【划重点】大量私设预警。

【划重点】请勿上升真人!!!!!

【划重点】请勿上升真人!!!!!

【划重点】请勿上升真人!!!!!





“爹,你恁啥嘞?”

“做饭!”

岳云鹏把擀面杖往桌上一摔,没好气的应了一句。



本来今天是周末,不用上学的孙见雪习惯性赖床。

等他踩着拖鞋套着外套从房里走出来的时候,正看见岳云鹏坐在桌边包饺子。

他发誓,他就是随口问了一句,谁知道他爹今天这么大火气。


看着满筐饺子,孙见雪揉了揉已经吃了三天饺子的胃,一脸菜色:“咋又吃饺子啊……俺爸俺姐不在家您就这么敷衍。”

岳云鹏白他一眼:“爱吃吃,不爱吃滚蛋。”


说着他将筐里的饺子全部自由落水,不再给孙见雪留下反驳的时间。




“爹,电话响了——”

“你自己接!”

“是你得电话!”

岳云鹏小跑过来拿起电话,末了还不忘踹孙见雪一脚,“去看着锅。”

孙见雪一撇嘴,不情不愿的跑过去:“哦……”


“喂?”

“小岳,吃饭了吗?”

直到熟悉的声音透过音响传进耳朵里,岳云鹏这才想起来瞄一眼屏幕,接着整个人就像泄了气的皮球瘫坐在沙发上,声音委屈得都能拧出水来。

“还没……”


电话那头的孙越忍不住笑,左手拿着手机,右手在趴自个儿腿上的大橘身上呼噜一把,像是往常呼噜岳云鹏脑袋一样。

“怎么还没吃呢?”

“刚做好,快吃了。”

“吃的什么?”

“饺子——”

“饺子好啊,昨儿我在谦谦哥那儿吃的饺子就不错,我还学了几手,回家给你做了吃。”


谦谦哥谦谦哥,你跟你谦谦哥过去吧!

岳云鹏忍不住在心里嘟囔几句,但那股子酸味儿却浸不透早就扎根的思念,都一个星期没见了,说不想那是假的。


他自己都没注意,声音放得很低,带着点撒娇的意味:“孙老师,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快了,今晚的车。”孙越笑道。

“那我去接你吧。”

“不用,外边儿冷,你在家待着。”

像是想起什么,岳云鹏又道:“哦,那我给你留点儿饺子吧,宵夜。”

“好。”孙越应了。


“那,我挂啦?”余光瞟见孙见雪将饺子捞出锅,岳云鹏犹豫了一会儿,还是主动提出结束电话,“我跟小雪吃饭去了。”

“好,记得多吃点。”

“嗯!”


评论(3)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城万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