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万世。

江城/江临。
跑路了,在wb江城十四啾

手作王和手残喻的日常。壹

本文全篇由蓝雨队长喻文州亲自执笔,为你们带来闻所未闻,前所未见的喻文州,和王杰希,和王杰希亲爱的(一只叫[亲爱的]的猫)的日常。可能还有各路大神出没,注意保护眼睛。

手作大触王杰希×真·手残·喻文州。

让你知道什么叫真爱。



1、不是每一个手作大触都叫王杰希。

大家好,我是喻文州。
对,不是同人喻也不是总裁喻。我是正牌蓝雨队长,索克萨尔的操作者,黄少天的好搭档,联盟奇迹喻文州。

众所周知,我是个手残。对荣耀职业圈来说。
但是,最近我发现,在某个方面,我可能是个真·手残。

而让我知道这个残酷事实的人,是我的恋人。他就是,微草队长,联盟魔术师,拥有万千星辰的:王大眼…不是,王杰希。


我俩在B市买了套房,打算退役了就一起住进去。平常都是他在住,我只偶尔去看他或者夏休期时才在家里待上一段时间。
有一回夏休期我偷偷搭飞的跑过去,到家的时候他正好出门去了。我把行李整理好,转身准备去书房找本书消磨时间,顺便等他回家做饭。我把亲爱的捞进怀里抱着揉一把,推开书房门的时候却被小小的惊了一下。

书房门正对着窗户,窗台下摆了一张很大的木桌。之所以摆在那儿是因为老王说那里不仅光照好还风水好。
桌子上很乱,摆的全是些我不认识的东西。
我把亲爱的放下来,走近木桌弯腰仔细研究了一下。有几个大概是刻刀类的东西,旁边还放着几块摸起来像是橡皮的方块。我的左手边有一摞打印纸,上面是各种各样的图。
而我的眼前,是一个估计还未完工的橡皮块。我把它拿起来对着光仔细端详一阵,终于发现了其中奥秘。
原来王杰希在这块儿橡皮上刻了亲爱的三个字。

你们不要笑,其实我的内心还是有点小欣喜,小感动的。不要觉得我戏特多,我是个正经的蓝雨队长。

我拿着一旁的刻刀比划两下,顺着他留下的痕迹打算帮他完成这个应该是给我的惊喜。外面突然响起了开门的声音,应该是王杰希回来了。
我轻咳一声算是吸引了魔术师的注意。老王走进书房的时候盯着我看了半天,我很怀疑他是不是觉得我是个假喻文州。但即使这样我也要给他一个爱的抱抱表达我内心泛滥的情感。
我上前一步张开双手,正准备投入他的怀抱,老王突然喊了我一声。

“……喻文州。”
“嗯?”
“你是不是动了我的橡皮章?”
“…这个叫橡皮章啊,我看着很好玩的样子我就试了一下,怎么了?”

说实话到这里我有些紧张,我觉得老王表情不对。我在心中掐指一算,估计要有大事发生。
果不其然,王杰希瞪大了眼睛看了看我,又看了看桌上的橡皮章,一脸的惋惜。

“这是我给亲爱的准备的小礼物,结果被你给玩废了。”
“老喻,你别是真手残吧。”


……王杰希,out。

评论(4)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城万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