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万世。

江城/江临。
跑路了,在wb江城十四啾

【黑遍全联盟】国家队的小秘密。

☆迷之脑洞
☆无cp向……大概。



——————————————

1、关于唱歌这件小事。

国家队里的娱乐项目分为三类:荣耀,桌游,KTV。

国家队里也分为四个门派。
柔情蜜意缠缠绵绵不死不休情歌当道派。
掌门肖时钦。修炼以慢拍情歌为主的功法,辅以低沉又略带沧桑感的沙哑嗓音,功力深厚且波及范围广,影响持续时间长。


口齿清晰伶牙俐齿不能rap就不唱派。
掌门黄少天,以流畅清晰的超快语速闻名国家队,名声甚至远播海外,经常与国际友人交流rap心得。目前正试图修改该派功法,融入相声快板等中国传统文化,受到该门派弟子孙翔唐昊李轩等一致好评。


中规中矩老干部风决不允许跑调走音派。
掌门张新杰,其功力深不可测。据知情人士(张佳乐)透露,张掌门不仅唱歌不跑调,更重要的是他的歌曲还涵盖了前奏和尾声,专业Bbox模仿乐器合奏,如今仍是联盟传奇之一。


我是谁我在哪儿如怨如慕飙歌上高原派。
掌门方锐。这个门派一直是国家队里被围追堵截的对象,但该门派弟子个个精通空手夺麦克风这项技能,所以至今仍活跃在点歌台前。该门派功法过于神秘霸道,在此不做介绍。




2、关于戏精这件大事。
黄少天早上如果醒的早,他会挨个房间去叫床。呃……不对,应该是叫门。

黄少天跟肖时钦同一间房,所以作为每次被祸害的第一个人肖时钦觉得内心充满压力山大。
黄少天突然扑到他床边,晶莹的泪水顺眼角而下。“肖爱卿,朕敬你是忠义之士,肯为国献身。你放心,朕一定好好继承你的财产,不负你的初心!”
肖时钦裹紧小被子。“滚……”

王杰希和周泽楷的房间在他们隔壁。所以,一般都是第二个受到祸害的。
“王杰希,你有本事开门啊!我知道你在这儿!”
“……哪儿来的妖精,还不快滚出朕的魔仙堡。”
周泽楷迷茫的眨了眨眼睛,试图在两个中气十足的吼声中继续睡觉。


除了黄少天,另一个早上叫门的人还有张新杰。
嗯……加一个被拽着后领强行拖走的张佳乐。

张新杰叫门的方式比较温柔,比如……
“说时迟那时快,只见一道银光一闪而过。孙翔大喝一声‘啊!这把剪刀竟穿过我的肉飞过去,怎的如此锋利!’”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张口就是标准捧读腔。
“剪刀是把你肩膀捅穿了吗孙翔……”每天早上都在奇怪的说书中清醒的李轩打了个哈欠。



END

评论(3)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城万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