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万世。

江城/江临。
跑路了,在wb江城十四啾

【百日魏方 day93】镜爸回忆录——关于吃。

#镜爸回忆录#吃。

唔…刚把黄少天从训练营提拔到预备队是大概第三赛季的时候,那段时间他天天都被老魏带到职业选手的训练室练习。

然后,再跟大家一起去食堂吃饭。

说实话蓝雨食堂真的很好吃啊,真的很好吃啊,很好吃啊,好吃啊,吃啊,啊。
(我对食堂的热爱之情已经难以用言语表达。)

说起吃,我跟老魏还算有心得吧。
刚成立蓝雨那段时间也没有标准食堂,就是天天点外卖,趁晚上凉快才会跑出去宵夜。一帮子人顶着夜风一路往前跑,时不时还给身边的人下绊子就为了第一个跑到卖麻辣烫的小店。

我跟老魏那时候就是黄金搭档了。经常由他拦住后面一帮子队员,我则肩负重任快速冲到店里点上两人份的麻辣烫,然后霸占唯一一张小桌子,气定神闲的等着老魏他们过来。
虽然每次我们都会遭到来自队员的指指点点,但都被老魏以队长的名义强行镇压。

麻辣烫小店不仅有麻辣烫,老板其实还做其他东西,比如肠粉炒河粉之类的,甚至早上还能来这儿吃早茶,基本就是我们这帮人蓝雨除俱乐部外的第二个集会窝点。
这个老板人也很好,自从跟我们混熟之后还经常在我们去之前就把吃的装好。有时候我们忙顾不上吃饭起来还主动打电话问我们点不点外卖,后来蓝雨的庆功宴也经常在哪儿开。
老板的儿子也打荣耀,找我们要过一次签名之后就经常帮我们送餐,去俱乐部的路比他家还熟悉。

再后来老魏走了,我就经常一个人过去。老板开始还问我老魏去哪儿了,知道缘由之后陪我喝了一宿的酒。他拍着我的肩膀,嘴里还打着酒嗝。
“你们几个,在我眼里也就是一帮半大小子。我不太懂你们玩的那些游戏,但我知道,魏琛这小子这回是怕了,胆儿小了,躲起来了。”
“世镜啊,你得把蓝雨撑起来,我跟我儿子可是说过要当一辈子蓝雨的粉丝。”
“蓝雨是你们俩的心血,它不能倒。”

后来的后来,我把少天和文州带到小店里去吃饭,老板还笑我就是个操心的命,还得给魏琛带孩子。我当时也想笑,但还是给憋住了。其实从某种意义上说的也还是挺有道理的,我确实是给魏琛带“孩子”,因为这两个孩子,就是蓝雨的未来和希望。



END

评论(3)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城万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