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万世。

江城/江临。
跑路了,在wb江城十四啾

【开宝/日记体?】我叫宅开心。

日记体硬是被我写成了开心的单口相声,还不好笑……
两句话花粗。

花粗是我踏入耽美圈前萌上的第一个cp,也是我的初恋cp。(没错我就是因为子供番进耽美圈的……)
然后这段时间一直在重温开宝,意外的喜欢上了宅家的老大哥开心,于是决定用自己乱七八糟的文笔写点东西。
开心中心向,cp是花粗伽小宅桃,以后可能会有甜伤和疑似多开?
不是连载不算开坑所以佛系写文,可能写短篇也可能写写系列文,随缘吧。






200xxx年   星期五   小雨

大家好,我叫宅开心。

其实最开始我不叫这个名字,我叫开心超人,是星星球的守护者之一。后来上了星际超人学院,学校居然规定名字里不能带超人两个字???
所以说每个学校一定都有些莫名其妙的规定。

我之所以姓宅,是因为激活我的人姓宅,以前大家都叫他小宅。他爸爸宅在佳在失踪前可能忘了给他起名字,后来宅博士就成了他的名字,而我们也一直叫他博士。

宅家一共五个孩子,还有个退伍军人。我是宅家的老大,我底下还有几个兄弟姐妹,接下来我把他们一一介绍给大家。

我唯一的一个妹妹叫甜心。对,她也姓宅,宅甜心。
怎么说呢…她算是上帝原本想多给她打开几扇窗,但最后却关上了所有窗,只开了个门缝,毕竟甜心做的菜其气味扩散范围还蛮广的……哈哈哈哈哈哈哈说笑了,虽然味道不敢恭维,但是甜心做菜的时候是真的很认真了,这种态度也贯彻了她的学业,毕竟是学神,岂是我等凡人可以理解的。

排行老三的是宅花心,一个极端自恋的……我的好兄弟。
花心是个大明星,不管是在星星球还是其他星球(除了灰心星球?),他都很受欢迎。嗯……那个词怎么说的来着?花心是个热情的……爱抖露?他在学校人气也高啊,追求者据说能绕学校一圈。不过,他虽然名字叫花心,但是对粗心却很专情。而且花心情商很高,重情义,甜心说他是个很感性的人。我不太懂这些,但是情商这方面我超羡慕的!甜心总说我头脑简单四肢发达……

我还有个很厉害的弟弟,宅粗心。
他记性不太好,有时候也会因为记性问题好心办坏事。不过现在这种情况已经好了很多,毕竟有花心总在旁边看着。哦对了,忘了说,花心和粗心是情侣,算是家里唯一内销的一对。毕竟我们都是机械石,不存在什么血缘关系。
粗心是个好孩子,好弟弟,也是个非常厉害的武器专家,经常代表学校参加武器相关的比赛,偶尔也会被邀请去别的星球出席某武器展览。

宅小心是老幺,也是我最操心的弟弟。
他比我们小一岁,沉默寡言,独来独往。(不过他的粉丝好像都很喜欢这种类型)小心刚开始连表情都没有,交流全靠猜。后来他不知道从哪儿捡回了一个颜色奇特的魔方,再后来我们才发现这魔方居然是人变得,当时还吓了我一跳!
那人叫伽罗,据说是已经灭亡的阿德里星球的人,还有"战神"的称号,算是个被迫退伍的军人。他来之后一直帮我们照顾小心,也会承担一部分家务活。后来时间长了,小心也慢慢被影响的会哭会笑会闹,总算像一个普通孩子了。

我的日记写的很没有逻辑,因为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如果不是学校老师布置了写日记的任务,我想我根本没有耐心像小心一样好好坐在桌子前用笔写下这么多字,我想出去打球。
啊说起打球,我突然想起以前有人问我,被怪兽打回机械石疼不疼。
‌(别问我为什么话题转变这么快,因为我是宅开心。)
咳,好的我继续说。被打回机械石疼不疼?当然疼啦!你别看我们每次被打回机械石再激活之后好像都能活蹦乱跳谈笑风生的,其实身体感觉像是打成碎末后再重组一样,全身上下每个地方都在叫嚣着疼痛。可是通常情况都很危急,身为超人当然还是要以守护星星球为首要任务,其他的事都得推后再说。

嗯……我们也被人夸过英雄之类的。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我暂时还不是,伽罗才配的上英雄这两个字,我只是超人。我诞生于星星球,激活我的人生活在星星球,我在星星球的学校里学会了很多东西,交到了很多星星球的朋友,这些注定了我要去守护这个和平安宁又美丽的星球。
也有人觉得我们这些超人还只是小孩子,年纪轻轻就背负起了守卫一个星球的重担。但是……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嘛!我们既然有不属于这个年龄的天赋与能力,自然也要承担不符合这个年龄的责任。不过这没什么,至少到目前为止,我,博士,甜心花心粗心小心,都觉得很快乐。

我们曾经也被伽罗委婉(其实一点都不)的提醒过战斗方式,他觉得我们太仁慈了,不肯下狠手。其实吧……谁没有个家人朋友呢,怪兽也好,那些坏人也好,大家总还是有些留恋的东西的。赶尽杀绝,我大概还做不到,那太痛苦了,我不想那么痛苦。
伽罗毕竟经历过国破家亡,我们没有理由去盲目置喙他的观点。不过,我们也有自己的坚持和原则,我想他也会懂的。

好了,今天的日记写完了。
结尾很仓促?因为我好困,我想睡觉了。明天花心还要叫我去打球呢!
拜拜,明天见!






END

评论
热度(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城万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