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万世。

江城/江临。
跑路了,在wb江城十四啾

【荣耀大陆】术士养成记---番外

今天的索克吃药了吗?

养成的番外,索克崩坏向。


慎入。


——————————————



“早安,烦烦。清晨的鸟叫已经响起虽说它比我想象的来的要早但是你要知道大陆在召唤时代在召唤,我们应该以蓬勃的朝气迎接新的一天好啦我知道你还是小孩子嘛但是每天的早起都是必不可少的哟~蓝雨的每天早上都应该充满幸福呢~♡”


“………………”
夜雨声烦翻了个身用被子捂住耳朵企图让自己重归美梦


“哎呀跟我撒娇可不是剑圣该做的事哦不过这样的烦烦也挺可爱的哈哈哈哈比王不留行家的孩子可爱多了要知道王不留行那个家伙可是个恋童癖呢最讨厌他了天天和我们蓝溪阁抢boss还总是在大陆收购新生代的照片哎呀真是不要脸呢~要我说啊……”


“…………流云!!!!!”
夜雨猛的掀开被子坐起来,压抑着怒气翻箱倒柜的找出一个小瓶子往门口站着的小孩手里一丢,愤愤的躺下重新盖被子捂耳朵。


“呃……夜雨殿下?”
流云缩了缩肩膀有些懵逼的看着手里的一瓶脑残片。


“把药送给王上,告诉他没吃药就不要在阳台上叽叽歪歪,做不到就从蓝雨滚到微草去!”
“……啊啊啊是!”




哦……又是新的一天呢。


王不留行拉开落地窗帘,瞟了一眼对面的蓝雨神殿头疼的揉揉太阳穴。 


唉……索克萨尔今天又忘了吃药了。




——————————————
这里解释一下设定。索克夜雨等卡都已经长大了。索克主管大陆空间这方面,所以有能力穿过屏障去到现实世界。
——————————————






某天,蓝雨和兴欣的联谊活动。
窗外阴雨连绵,被烟雨笼罩的西子湖畔颇有一种朦胧的美。



一群人干坐在停电的网吧很是无聊。
只能凑在一起放放垃圾话。



半晌天空逐渐阴沉,索克突然起身,一本正经的拍了拍夜雨声烦的肩膀。
”夜雨,我要去跑步。“
”啊?但是外面在下雨......“夜雨眨了眨眼睛盯着窗外的倾盆大雨。



索克沉默了一会儿,在叶修等人的注视下突然抬头,眼睛里闪烁着坚定的光芒。




“大雨也无法阻挡我前进的脚步,未来在向我招手,我们应该紧跟随党的步伐共同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共同富裕,民族团结,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

”.......“
”.......“
”.......“
”.......“
”.......以后少看新闻联播,多吃药。”






END

评论(2)
热度(37)

© 江城万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