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万世。

江城/江临。
跑路了,在wb江城十四啾

【荣耀大陆】术士养成记。86-103

好啦好啦我来啦。
终于开始走剧情了开心的ヽ(・ω・ゞ)

点文可能要等到暑假在还债啦,毕竟快要考试了嘤嘤嘤嘤。


——————————————


86.
准备好材料,一叶之秋就将一帮小屁孩儿赶出屋子,美名其曰不让他们捣乱。

87.
而且他彻底无视了大花和小花关于这明明是他们家的抗议。

88.
然后……好的一个下午就过去了。
别打我,我们已经不能再耗时间了,毕竟转职考试就要开始了不是吗ヽ(・ω・ゞ)




89.
很多年以后,即使武器都升级过好几代了,索克和夜雨却依旧将秋木苏第一次给他们做的橙武好好的保存着。
包括王不留行他们也是。

90.
这不仅是他们的第一把武器。
也是秋木苏给他们留下的唯一能够怀念的东西。




91.
好的我们扯远了。
新武器的出炉让几个小孩儿爱不释手。
夜雨接过大漠孤烟递给他的光剑,兴奋的挥舞着。虽然还有些手生,但却掩盖不了他散发出的光芒。

92.
索克愣了愣,转头小心翼翼的伸手接下秋木苏递给他的法杖。
月光树的枝干,顶端树叉缠绕托起悬浮的晶石。

93.
散发着柔和蓝光的晶石被一叶之秋刻意的雕刻成六芒星,像是呼应一般,索克的额头浮现出小小的六芒星图案,时隐时现。

94.
好漂亮…。
索克捧着法杖有些看痴了。半晌他眨了眨眼睛,还没来得急拉住一旁秋木苏的衣袖,突然栽倒在地。

95.
头好晕……
这是索克在昏迷之前的脑海里闪过的最后一个念头。





96.
石不转将索克抱在怀里,逆光的十字星悬浮在他头顶不紧不慢的旋转。
一股暖流流进索克萨尔的身体,让原本紧皱的眉头逐渐舒展开来。

97.
他怎么样?
王不留行站在床边,抬手压了压帽檐问道。魔道学者的帽子对他来说有些大,不过气冲云水能做出一套魔道学者的衣服他就很高兴了。

98.
还好,昏迷的原因是因为他身为暗夜精灵的本能和法杖上的晶石产生了共鸣,一时间无法承受能量就晕过去了。
石不转说话有些一板一眼,王不留行目不转睛的看着索克萨尔熟睡的脸庞,微微皱眉。
但是老师你为什么只让我留下?

99.
……
石不转没有接话。他招了招手让王不留行走近些,替他理了理有些凌乱的衣领,做完这些才不紧不慢的说。
留行,你真的只甘心做药店的学徒么?
还没等王不留行回答,石不转收起逆光的十字星接着说。
其实你自己也感觉到了对吧。
明明还只是半大的孩子,逐渐显露出来的能力,绝对可以称作是天赋异禀。但是我知道,你和索克一样,身世都不简单。

100.
或许现在还不能完全看出来,但我想过不了多久,大陆就会变成你们的天下。
王不留行听着有些怔楞,他第一次听石不转说这种话。
石不转笑了笑,伸手在王不留行的肩膀上拍了拍。
老师单独把你留下来的目的,我想你其实已经猜到了。

101.
…是的老师。星空告诉我,这一生索克和夜雨的命运注定会交缠在一起。而我,和索克萨尔也有些命中注定的纠缠。
王不留行抬手,描绘着星星图案的卡牌在他手心里旋转。一丝光芒钻入索克的眉心,转瞬间就消失不见。

102.
石不转带着王不留行出了屋子,早就按捺不住的夜雨第一个冲了进去。
王不留行站在角落里看着他们,脸上的情绪被宽大的帽檐遮住,只是微弱的光芒散在眼眸里有些晦暗不明。

103.
定下契约,命运相连。
罗盘重新旋转,星星点燃光明。
回到空积城的教堂,石不转给几个孩子放假,让他们回去好好准备明天的考试。
王不留行看了一眼石不转给他的纸条,不动声色的收进口袋里,迎着夕阳慢慢往家的方向走去。



——————————————

评论
热度(21)

© 江城万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