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万世。

江城/江临。
跑路了,在wb江城十四啾

【少天生贺】时空。

天天生日快乐♡
要和州州一起开开心心的哟☆
求小红心♡

——————————————

1、
黄少天第一次见到夜雨声烦,是在他刚刚拿到这个账号卡的时候。
他刚过完14岁的生日,这张账号卡是表哥送给他的生日礼物。
父母因为工作的原因不回家,黄少天只能和他的“礼物”一起在房间里吃蛋糕。

黄少天其实对夜雨好奇的很。
他不明白为什么账号卡会变成人,不过他也懒得弄明白。
有人陪着他过生日,挺好的。

“夜雨,你们也过生日吗?”黄少天把脑袋凑过去好奇的问。
夜雨声烦嚼着满嘴的奶油和水果,含糊不清的回答:“货啊。【过啊。】”
“那谁陪你过生日?谁陪你吃蛋糕?诶你们那边有蛋糕吗?不会是馒头插蜡烛吧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一边说一边脑补,很快就笑的不能自已。
“去去去,我们当然有蛋糕啊,我的生日蛋糕可是索克亲手做的!”夜雨声烦扬了扬下巴,仗着身高优势居高临下的俯视他。

索克?那是谁?
黄少天眨眨眼睛,还没来得及问出口,夜雨就要走了。
不知从何而来的星星点点的光芒逐渐聚拢将夜雨声烦包裹在其中,莹蓝色的亮光一闪而过,黄少天也只来得及跟他说一句下次再见。



2、
再次见到夜雨声烦,是黄少天刚出道的时候。
刚过完18岁的生日。

“哟,少天回来啦,恭喜你成年。”
黄少天一打开房门就看见夜雨声烦换了他的队服大刺刺的躺在他床上,看见他进门才直起身子打招呼。

脱掉外套随手甩到床上,后撤一步蓄力,猛然冲向前一个鹰踏起跳往床上的人扑过去。
“你终于来了自从那次以后我就再也没见过你了我还以为你把我忘了呢。对了对了我知道你说的索克是谁了,他现在可是我对象…不是,我队长的账号卡。我告诉你我队长特别特别厉害你别看他手唔唔唔…!!!”话还没说完就被一只白皙修长的手捂住嘴巴,夜雨声烦无奈的揉了揉他的头顶叹气。

“行了行了先吃蛋糕吧,我是来给你庆祝成年的,不是来听你唠叨你对象的。”
夜雨指了指摆在一旁桌子上的蛋糕如实说。



3、
第一届世界荣耀邀请赛开幕,黄少天作为中国国家队5号队员出征。
一同前往的,还有陪伴了他十几年的账号卡。
剑圣——夜雨声烦。

8月6日比赛结束。
8月10日,中国队带着冠军奖杯载誉而归。

在联盟给安排的B市的宾馆里,黄少天再一次看见了夜雨声烦。

“恭喜啊冠军。”夜雨一身轻甲还未脱下,在房间的灯光照耀下熠熠生辉。冰雨斜挂在腰间,通体幽蓝,散发着刺骨的寒意。
黄少天看着站在光辉下的他,原本平静的心情再一次激动起来,无名的激起一阵阵波澜,久久难以平复。

他突然想起出道时撞上新秀墙的时候,夜雨大半夜的跑出来安慰躲在被窝里的他。

“别哭,你以后可是荣耀剑圣。”





END


评论(3)
热度(11)

© 江城万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