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万世。

江城/江临。
跑路了,在wb江城十四啾

【夜石】雪夜。[就是个段子却每次都起名字。]

#没错我就是励志给夜雨开后宫#
#年度夜all大戏#
#冷cp 我自豪#
#夜雨x不转#

————————————————

兴欣十九年冬,荣耀王朝先锋大将军,剑圣夜雨声烦在前线抵抗外邦敌军进犯时身受重伤,被主帅索克萨尔紧急送往霸图山庄由神医石不转医治。




霸图山庄临江阁,戌时,大雪。

屋外的大雪纷飞将所到之处均覆上一层浅浅的雪白,一丝丝的寒气从窗户缝里钻进屋内却又迅速消散在空中。

石不转让身边的小童给炭盆里加些炭,自己捧着本医书坐在床边翻阅。夜雨声烦则缠着绷带半靠在床上盯着房梁上的花纹研究,时不时摆弄一下放在床头的冰雨。

他这几日着实无聊的很,每天除了按时喝药上药就是陪着石不转窝在屋子里看书,感觉冰雨都要生锈了。

夜雨声烦侧头瞅了眼坐在床边一本正经看书的石不转,眼珠一转计上心来,故意摆出一副委委屈屈的模样开口:“神医,我这伤究竟何时才能好?再不出去走走,我堂堂剑圣可就要在你这屋里生根发芽了。”

石不转闻言头都没抬,修长的手指摩挲着书页,清冷的声音不紧不慢的应答:“伤筋动骨一百天,先养着吧。”合上手中的书交给身边的小童,石不转倾身给夜雨声烦拉了拉滑落的被子,重新盖好,语气不自觉的温柔下来。

“近日天气不好,冷的厉害,仔细冻着了。”

夜雨声烦心里还想着石不转之前说的话,撇撇嘴有些不屑于他的说辞。
江湖上谁人不知霸图山庄的神医石不转那严谨可是出了名的,又怎会给出这般模棱两可的答案。

夜雨声烦想了想,趁着他准备坐下的空挡一把抓住他的手,稍一用劲便将人带进怀里紧紧抱住。夜雨微微咧嘴笑呵呵的欣赏石不转颊侧因羞愤而染上的淡淡红晕,单臂止住他的挣扎,低头在他耳边轻轻呵气。

“得了吧,我可不吃你糊弄人那一套。”

“说,到底是我这伤好的慢…还是你不想让我走,嗯?”





END

评论
热度(7)

© 江城万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