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万世。

江城/江临。
跑路了,在wb江城十四啾

【黑遍全联盟】南北组大混战。

单纯挑了几组南北的选手,有黄喻王友情向也有双花叶蓝向。
ooc极了,混个更新。
你们看的开心就好。


壹。

王杰希养了一只猫,是个漂亮的小公主。

这只碧绿双眼,通体黝黑,皮毛油光水滑,只有四只小爪子冒着白尖尖的小公主据说有四个名字。

第一个名字是微草一致公认的,薄荷。
第二个是王杰希私下里喊的,荷丫头。
第三个是喻文州叫的,囡囡。
最后一个是黄少天起的,世界第一美丽无敌无人可比的魔法少女杰西卡,简称杰西·卡。

三个人为谁取得名字小公主最喜欢这件事甚至大打出手,熬夜斗地主,最后还是用让小公主抓阄的方式一决胜负。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黄少天赢了。

王杰希:赢了也没用,你们这两个连猫都没有的愚蠢人类。

——《本公主和三个爸爸的爱恨情仇。》


贰。

张佳乐觉得自己是个宝宝。
他放飞自我的时候,也总是自称宝宝。

“大孙,宝宝饿了。”
“孙哲平,宝宝生气了!”
“诶老孙,快来接宝宝,迷路了!”
……
诸如此类。

张新杰跟初来霸图的张佳乐碰面时,张佳乐正在跟孙哲平打电话,说的云南方言。张新杰站的远,只断断续续听到一点内容,忍了又忍,最后还是在霸图迎新宴结束后偷偷跟张佳乐说。

“张佳乐前辈,你和孙哲平前辈两个大男人带孩子不容易,一定不要放弃,我很支持你。”

张佳乐:喵喵喵???

——《我们说的宝宝不是一个宝宝。》

叁。

“远儿啊,放假没,来北京玩儿啊?”叶修说话老喜欢带儿化音,叫人也喜欢叫单字。他平常说话懒懒散散的,许博远愣是从电话里听出一股莫名的宠溺味道。
“唔来,无时间。(不来,没时间)”许博远在广州待惯了,跟叶修打电话也懒得切换,顺口就说粤语。
“别啊,夏休期诶。少天都消停了,你跟蓝溪阁请个假过来陪陪我啊。”
“陪你做乜,睇你抢我哋蓝溪阁嘅boss丫?(陪你干嘛,看你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啊?)”
“远儿,小远儿,我保证你来了我肯定少打游戏,陪你谈诗词歌赋,看风花雪月。”
“……叶修你坏咗啦。(……叶修你坏掉了吧。)”

叶修在房间里打电话开外放,叶秋在旁边听的特别清楚。
他想了好久也没想通他的兄长和嫂子到底是怎么交流的,他怎么一句都听不懂?!

——《语言的魅力,作者:黄少天》




评论(10)
热度(3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城万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