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万世。

江城/江临。
跑路了,在wb江城十四啾

未来和爱你。

第一次写双乐,是个片段,复习《海妖宝藏》想出来的梗。
可能有些地方有出入,嘤嘤嘤别打我。




"乐乐,别难过,说不定你的武器就是你自己呢?!"


不可能的,自己不过是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摩尔了,肩不能提手不能抗的,怎么能和RK联盟还有么么公主比呢。
摩乐乐又一次裹紧自己的被子,把头埋进柔软的被窝里,软软的啜泣声从被子里传出来,渐渐被夏日聒噪的蝉鸣掩盖。夜晚的天空树除了蝉鸣,大概也就只有萤火虫微弱的灯光和徐徐而来的凉风了。



梦境中突然出现了一片草地,摩乐乐下意识的四处张望。

他看到了了无边无际天空和望不到头的绿草,还有一个并不认识的人,一个白衣服的少年。


"你是谁?"摩乐乐问。
"我是你啊。"那个少年笑着说。
"骗人!我根本没有拉姆!"摩乐乐伸手指向在少年旁边悬空着的红色的超级拉姆。
"你以后会有的。"少年一直在笑。
"那……"摩乐乐有些扭捏,他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脸颊。"那我以后是不是很厉害?"
"是啊,你可是摩尔庄园的守护神呢。"少年取下白底金边的头盔,淡蓝色的发丝失去束缚随风飘散开来。他抱着头盔一步步往前走,在摩乐乐的面前停下,接着单膝跪地,将头盔带到了摩乐乐的头上。
"哇——"小孩子的心思直白又单纯,摩乐乐的目光完全被精致好看的头盔吸引。他一边不住的惊叹,一边翻来覆去的观察头盔,恨不得上上下下都仔细摸一遍。


"喜欢吗?"
"喜欢!"
"但我不能给你。"
"诶……好吧。"
"这样吧,这个送给你。"
"这是什么?"
摩乐乐从少年那里拿到了一个徽章,金灿灿的颜色,很漂亮。小小的圆圆的徽章中间是凸出来的字母M,最边上有一行小字:摩尔王国皇室授予。
"这个真的送给我?"
"嗯。"
"谢谢你!"
"不客气。"



"你要走了吗?"
摩乐乐也不知道怎么了,明明少年还在笑着注视着他,可心里却有种强烈的即将要离别的感觉。
"嗯。"少年点点头。
"那我还能再见到你吗?"摩乐乐问。
少年没说话,他只是伸出右手握住摩乐乐的手,慢慢抵到唇边轻吻手背。


"我在未来等着你,乐乐。"



——————————————


"做梦梦到自己成了英雄?我们才不信呢!"

"本来就是真的!"摩乐乐哼了一声扬起头。

"你们在吵什么?"

"么么公主,你认识这个吗?"摩乐乐把昨天少年送给他的徽章拿出来给么么公主看。
"这是皇室颁发的荣誉勋章,乐乐,你怎么会有这个?"
"嘿嘿,秘密!"



我会快点长大的,所以你要等着我啊。



评论(1)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城万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