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万世。

江城/江临。
跑路了,在wb江城十四啾

【喻黄】遇见你,我深感荣幸。

#喻黄兽化。#
#甜甜的来发糖#

喻文州是一只兔子。在他遇到黄少天之前一直只身一兔生活在不大的一片草甸上。不用担心温饱,无聊的时候就躺在草地上仰望天空,等待清风送来一个甜美的梦。
他从未想过这样平淡无奇的生活会有变数,在黄少天出现之前。
不记得是哪一天了,只记得那是个风和日丽的早晨,醒过来的时候就看见一只黄色的兔子在自己面前不停叨叨叨。“喂你好啊你住在这里吗我是不是吵到你睡觉了啊你好我叫黄少天我是一只志向远大励志走遍世界的兔子最近可能要在这儿呆一阵子不影响你吧?”
“…没关系。”喻文州揉了揉惺忪的睡眼,“你好,我叫喻文州。”

今天是黄少天到来的第五天。喻文州对于这个自来熟而且有点话唠的兔子并不讨厌,甚至觉得喜欢。这片草甸上一直只有自己一只兔子,虽然突然多出来一只,却没有觉得不习惯,甚至喜欢上了每天和黄少天在一起,听他谈天说地的感觉。一直一直孤独的自己,终于找到了一个很好的伙伴。喻文州是这么想的。
对于黄少天来说,离开荣耀大陆离开家乡走了这么久终于找到了一个肯坐下来安安静静听自己说话的兔子。自己不过只来了五天,却已经喜欢上和喻文州一起吃鲜嫩的绿草,一起在草地上打滚,一起躺下来仰望星空。黄少天会和喻文州讲述他之前的所见所闻,喻文州会和他分享珍藏的胡萝卜……还有秋葵。一切一切,在黄少天眼里都是那么温馨难忘。【除了秋葵】

“文啾……能不吃秋葵吗……”黄少天看着眼前绿不拉几的东西直犯恶心。他很想拔腿就跑可是一对上喻文州黑黑的眼眸他就害怕。
“少天,是文州。还有,你觉得能不吃吗?”喻文州歪头笑着看着他,长长的耳朵也歪到一边。
好萌/////。黄少天受到会心一击,还是乖乖啃掉秋葵。虽然最后他在河边吐了很久……

两个月之后,黄少天趴在喻文州的怀里乱蹭,喻文州既好笑又无奈的用前爪拍了拍他的头。
“文啾,我要走了。”黄少天突然抬头看着喻文州,语气是那么一本正经。“你知道的,我的理想是走遍全世界,我在这里已经停留了两个月,我想我该离开了。可是……”
“可是什么?少天是想说喜欢我么?”喻文州笑了笑,抬起前爪揉了揉黄少天的脑袋。
“诶诶诶你怎么知道的?!”
“因为我也喜欢你啊,少天。”

第二天清晨,喻文州和往常一样早早起床去准备早餐。他看了看身边空出来的那个位置,只是轻轻的笑了笑。蹦哒到自己藏胡萝卜的山洞里,喻文州果不其然在一堆胡萝卜里发现了抱着萝卜呼呼大睡的黄少天。喻文州低头在黄少天额头上啾了一口。

“早安,少天。”


END

————————
灵感来自空间里的同梗游戏。

评论(3)
热度(13)

© 江城万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