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万世。

江城/江临。
跑路了,在wb江城十四啾

15厘米mas养成计划————蓝雨

这是一篇很神奇的故事。
设定是各大战队全部缩小成15cm掉进了荣耀里。
分散于不同地区的各大战队主城,和自家账号卡要一起生活的各位职业选手。
等身账号卡x15厘米master。
没错这↑就是♂神奇的↑cp向。

从蓝雨开始,到底会发生怎样的故事,
请,拭目以待

cp:枪郑 符远
————————————————————

3、
清晨,郑轩趴在枪淋弹雨的头上滚来滚去,企图把翘起的呆毛压下去。枪淋弹雨无奈的双手护在头顶,以防某个家伙滚着滚着就掉下来了。海风带着咸咸的味道,郑轩努力的坐起来,呼吸新鲜的空气。
找到一块凸起的礁石,枪淋弹雨带着郑轩跳上去坐好,一起等待即将来临的日出。海水拍打在沙滩上的声音,像是拍进了心里。
郑轩踹了一脚枪淋弹雨的肩膀,沉默了一路,不再是懒懒散散的模样,脸色有点可怕。枪淋弹雨无奈的揉了揉被踹疼的地方有点委屈。“我错了,别生气啦,下次我去找灵魂语者一定带上你,绝对不干坏事!”
郑轩沉默了一会儿,突然躺在他头顶。
“……嗯。”

李远趴在一只精灵团子身上,张口等着八音符喂早餐。
又软又烫的流沙包被揪下一小块喂进嘴里,李远满足的蹭了蹭枕头。大爷似的让八音符端茶倒水,李远想了想觉得还是自家账号卡好啊。
早上起来的有点早,李远躺在小床上半眯着眼睛看着八音符整理召唤师的袍子。八音符温柔的笑了笑,走过去细心的掖好被角,低头在李远的额头落下一吻。
“祝你好梦,master。”

————————————————————
下次就是流卢和灵煕……

评论(4)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城万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