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万世。

江城/江临。
跑路了,在wb江城十四啾

周江周/如果有你,如果是你。

我来履行诺言了。
拖了这么久真是抱歉。至于结局……你们猜~
哈哈哈哈哈哈哈老规矩周江周无差私心周江。自己写完的第一个坑。兴奋。
全程解密不懂来问。随时欢迎。


如果是你,如果有你。




part5
距离酒吧枪击事件的那一天已经过去了四个月,除了喻文州和周泽楷还有那天喻文州带过去的小队,江波涛最后到底怎么样了,没有人知道,甚至回到警局以后那些人也是绝口不提此事,守口如瓶。
轮回这个组织被警局收编,底下的人该判刑判刑,该罚款罚款。而几个核心人员却被留下来收入周泽楷的小组里为警局效力。也就是被收编以后,杜明他们才知道周泽楷的真实身份。

周泽楷,24岁,S大毕业的天才。黑道上突然出现的新人,迅速崛起,枪法奇准且精通所有热兵器,人称一枪穿云。实力强劲但真实身份却无人知晓,神秘莫测。这也就是吕泊远一开始没能查出周泽楷真实身份的原因。警局实习生不过是叶修他们给他安排的用来掩饰的身份而已。而周泽楷的目的,也只是为了收编轮回壮大势力。所以,他和叶修做了一笔交易。

周泽楷帮警局抓住江波涛,警局替周泽楷收编轮回为他所用。


“组长,晚上的聚会别忘了啊。”杜明收拾好背包冲周泽楷打了声招呼,起身离开。周泽楷头也没抬,只是低低的应了一声。
夜色正浓,窗外早已繁星点点,万家灯火。周泽楷动了动酸疼的脖颈,微微侧头看着窗外的一片漆黑。浓稠的黑色像是那个人的眼睛,温和的像一汪清泉流过,轻柔的抚平内心的躁动。周泽楷低着头,指尖不受控制的抓紧了衣领。汹涌的孤独和恐惧包围了他,眼眶带着些湿润,无法控制强烈的感情。薄唇微张,似乎在轻声呢喃着什么。


“小江…我想你了。”


【好的愿意看be的在这里停就可以了。没错双结局想看he就继续下翻。】







那天江波涛到底中弹了没有?
我怎么知道呢。














“小周,怎么了?”江波涛一打开门就看到周泽楷一副难过的模样看着窗外,顿时有些哭笑不得。走过去亲昵的低头在他额间落下一吻,在他略带惊讶的表情里笑起来。
“惊喜吗,我提前完成工作回来看你了。”
“江…我爱你。”
“哈哈,好巧啊小周,我也是。”



END

评论(4)
热度(28)

© 江城万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