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万世。

江城/江临。
跑路了,在wb江城十四啾

【全职】夜雨声烦烦不烦。下

对话,两章完结。
超短。
#夜雨x你#系列。

——————————————

“嗨,今天又是新的一天呢。”

“诶,你说什么?要和朋友去郊外踏青?!”

“不是吧最近大陆不太安宁的,最好还是……”

“……好啦我知道啦我会陪你一起去的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么有本剑圣在就不需要担心啦!”

“好啦,肚子饿了吗?我们今天去城里找好吃的吧。”

“听说小吃街新开了一家包子铺味道不错,索克说可以尝尝呢。”

“哈!我就知道你也喜欢,走走走快点快点不然赶不上刚出锅的了!”

“呼——啊啊啊好烫好烫!”

“……笑什么啊…有什么好笑的!”

“真是的还好意思说我呢,吃饭也不注意一点,嘴角都是。”

“……唔,看来你吃过的味道更好哟。”

“诶诶诶手下留情啦我错了我错了。”

“嘿嘿,快吃吧,都是你的。”


“……我啊,想就这么陪着你吃一辈子呢。”


END


——————————————

评论
热度(11)

© 江城万世。 | Powered by LOFTER